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分体式前大灯 新款帕杰罗·劲畅实车曝光

2019年07月21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不久前发布的新款帕杰罗·劲畅预告图

新款帕杰罗·劲畅换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使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下方为雾灯和转向灯,同时前脸“X”形镀铬装饰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扁平,包住了下部的分体式大灯。全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出现在新款ASX劲炫等车型上。

和现款车型相比尾部变化不大,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造型个性的尾灯十分抢眼,一直以来对于尾灯的设计也是褒贬不一。

新款车型的内饰总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四辐式方向盘、中控控制区域、挡把造型等都没有改变,但中控屏幕疑似进行了升级加大。

图为现款帕杰罗·劲畅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有2.4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2.5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3.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13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及5AT或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选择。

现款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后桥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海外版车型还带有二代超选四驱系统,是不少越野迷心中的梦想之车,遗憾的是广汽三菱一直未引进现款帕杰罗·劲畅。新款车型将于7月25日在泰国首发,你对这辆新车有什么期待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