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寻“微光”精神,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三季阿克苏站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22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21日,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三季阿克苏站顺利落下帷幕。

在两天的精彩活动中,50位长安铃木忠实用户粉丝驾驶维特拉驰骋在“塞外江南”阿克苏的广袤土地上,追寻并践行生生不息的“微光”精神。

null

践行“微光”精神,长安铃木在路上

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三季以“纵享幸福,从‘心’出发”为主题,旨在用温暖的关怀活动来回馈用户粉丝对长安铃木的支持。

阿克苏站活动将带领用户粉丝探访柯柯牙绿化工程纪念馆、慰问辛劳的环卫工人、游玩刀郎部落、穿越温宿大峡谷四大环节。

活动首日,用户粉丝来到柯柯牙绿化工程纪念馆,回顾阿克苏人过往的防风治沙历史,感受并弘扬勠力同心的“微光”精神。

null

离开柯柯牙绿化工程纪念馆后,用户粉丝前往阿克苏市区,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实用的慰问礼,感谢他们为城市环保做出的努力,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践行“微光”精神。

null

看到环卫工人不禁让我们想到正在积极推行的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已经迫在眉睫。

其实长安铃木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一直坚持着精益环保的生产理念,最大化减少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浪费,降低废水废气的排放量;长安铃木在产品打造中采用有效的节油技术,降低汽车尾气排放,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null

活动首日下午,用户粉丝驱车前往刀郎部落进行游玩。

在刀郎部落,用户粉丝不仅参与了骑马射箭、采摘瓜果等互动项目,还体验到了源远流长的刀郎文化。

null

晚上,粉丝们在气氛热烈的篝火晚会上分享自己的有趣见闻,讲述自己和长安铃木之间的故事,从粉丝的讲述中可以知道长安铃木的客户服务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专业探享出征,幸福生活乐趣无穷

阿克苏地广人稀、地形复杂,有着沙漠、泥地、滩涂、砂石路等多种严苛道路,温宿大峡谷是其中最为险要之处,对车辆性能是一种考验。

活动次日,用户粉丝驾驶维特拉穿越温宿大峡谷,欣赏丹霞地质奇景。维特穿梭在绝壁奇峰之间,用充沛稳定的动力与灵活多变的四驱征服了各种严苛道路。

驾驶维特拉不仅可以看遍风景,也能体验到探享驾乘的乐趣。

null

维特拉是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专业级SUV,它传承铃木40多年的越野技术基因,在大获成功的吉姆尼、超级维特拉的基础上进行设计,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获得了汽车业界的诸多认可。

截至目前,维特拉已经斩获32项汽车大奖,更在2018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战果赫赫。

null

了解了阿克苏人防风治沙的故事,慰问了助力环保的环卫工人,发现了生活中的“微光”精神,感受了维特拉的探享魅力,长安铃木“敢行之旅”阿克苏站现已圆满收官!

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三季精彩进行中,下一站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