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更新下 宝马与腾讯势在必行的跨界合作

2019年07月24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智能科技蓬勃发展的今天,自动驾驶在汽车发展的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市场区别于世界上的其它市场,拥有人口基数大,需求更加多样化的问题。为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宝马集团携手网络科技巨头腾讯,建立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开发平台,致力为中国复杂多变的驾驶场景,研发出更加符合中国特色的自动驾驶技术与产品。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中国处于自动驾驶推广的前沿,我们希望在这一进程中扮演先锋角色。此次宝马与腾讯的强强联合,将成为跨行业合作共赢的典范。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的成立,将支持宝马在中国的自动驾驶研发和技术创新,并针对具体驾驶场景推出更加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

腾讯集团云与智慧产业总裁汤道生表示:“腾讯致力于做汽车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助手。过去一年多以来,腾讯与宝马的合作不断深化,证明了宝马对腾讯在云计算、大数据、安全、AI等领域技术实力的认可。我们期待,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可以打造出中国科技公司与国际车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标杆,更期待,我们可以为国际一流车企的在华本土化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null


腾讯集团云与智慧产业总裁汤道生

当下自动驾驶辅助基本为L2级,而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在前期的作用,主要是在2021年量产前,对L3级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安全性的验证评估,同时支持L4级的前瞻开发。

其实,在2018年,宝马与腾讯就签署过战略合作备忘录。而在万物互联、智能出行的今天,宝马与腾讯以高智能自动化驾驶为目标,共同搭建平台,既符合时下与未来的发展需求,也严格遵守我国数据安全法规,是一项造福未来、引领未来的重大举措。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