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丢掉宝瓶口,江淮这款新车真像玛莎拉蒂

2019年07月25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淮A432实车照片曝光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该车型为首款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轿车


近期在网上有消息说江淮将会一款全新轿车,代号为A432,而且这款车型也将会成为首款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轿车,预计它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中亮相,最快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此前在网上也曾经多次曝光过关于这款车型的各种设计图、预告图以及谍照。


null



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预告图看,该车型前脸采用了与玛莎拉蒂类似的设计,但事实上这款车是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作主导设计,他曾经在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克莱斯勒等汽车品牌担任设计负责人,因此这款江淮A432会与玛莎拉蒂有几分相似也不足为奇。


null


null



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让这款江淮A432带有几分轿跑的味道,贯穿式的尾灯也迎合了当下的时尚潮流。根据目前收到的消息,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为2760mm,属于是A+级别的车型。


null



而最近,网上还曝光了这款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该车型除了将推出与玛莎拉蒂类似的前脸造型以外,还会推出蜂窝式造型前脸的造型,预计两种设计造型都将会同步推出。


null


null



此外,根据之前的内饰设计图看,江淮A432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为这套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而之前也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该车型的内饰谍照。


null


null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网友热评


@钢炮R:有一句说一句,这辆车让我看到了江淮追赶时代潮流的心,外观还行,就不知道动力怎么样。


@东栏惆怅:外观设计是开始上道了,但技术、质量要跟上啊,不然外形再漂亮也只是虚有其表。


@财神1997:车身造型看起来还是挺优美的,但能不能多一点原创设计?玛莎拉蒂前脸看着别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