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8月上市 满足国六标准 最大马力248

2019年07月25日 22:19:01
分享到:

满足国六标准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8月上市 最大马力248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据悉长安福特官方对外表示,在接下的第三季度,满足国六排放的2020年款福克斯、福克斯Active跨界版、新款锐界家族及新款金牛座等四款重磅新车将陆续上市。”福特旗下比较经典的中大型SUV车型中,福特锐界还是很有资格的一款车,只不过近两年不太景气。


null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全新锐界申报图。单说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精致了不少,新款锐界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多条辐的设计,虽说还是有着霸气魅力,但是对比现款真的精致了不少。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犀利,攻击性十足,底部雾灯区域的尺寸也更大了一些。梯形的进气口还配备了多横幅式的中网,新车的前保险杠上也配备了较为厚实的护板。车身侧面双腰线平行设计,尾部设计,宽大的悬浮式尾翼,高位刹车灯,尾灯组棱角分明;采用了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设计。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

全新福特锐界的动力上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上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325马力。动力上较比现款还是有所小幅度提升的。


null



null


可以这么说,全新福特锐界的升级大家是看在眼里的,相信这次全新福特锐界上市以后,将会为国人消费者的提供更多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