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二季度净亏4.08亿美元、丰田投资滴滴6亿美元

2019年07月26日 11:20:0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特斯拉二季度净亏损4.08亿美元


7月25日,特斯拉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该季度实现营收63.5亿美元,同比增长58.6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4.08亿美元,包括1.17亿美元的重组和其他费用。


640.webp.jpg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量约为9.52万,创下公司交付纪录新高,高于市场预估的8.7749万。其中,Model 3的交付量为7.755万,Model S、Model X的交付量为17650辆,均高于市场预期。


丰田汽车投资滴滴6亿美元


7月25日,滴滴出行宣布与丰田汽车公司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拓展合作。丰田将对滴滴进行投资,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为平台司机提供汽车相关服务,投资总额共6亿美元。


640.webp (1).jpg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滴滴洪流联盟的进一步拓展。滴滴于2018年4月发起洪流联盟,与一汽东风、北汽、上汽、广汽、吉利比亚迪丰田大众雷诺-日产-三菱等30余家国内外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产业链企业展开合作,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推进新能源化、智能化、共享化的产业发展。


艾康尼克拿下美亚汽车股权获造车资质


近日,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康尼克”)发布消息,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就艾康尼克落户静海及美亚汽车股权转让事宜进行签约合作。


640.webp (2).jpg



天汽美亚天津天汽集团美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年底,是天汽集团公司下属的整车制造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和零部件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不含小轿车),以及进出口业务等。而随着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的签署,也意味着艾康尼克拿下汽车生产资质。据艾康尼克方面称,未来企业将以美亚汽车为制造基地,以静海总部项目为龙头,全面建设和整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另有12亿应收账款未收回


7月22日,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承认由于受新能源行业影响,公司当前有12亿应收账款尚未收回,导致部分已离职员工的补偿金、工资和报销款没有及时兑付。并就补偿金、工资和报销款问题做出了相应承诺。


640.webp (3).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