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89万起,号称最“浪漫”的合资SUV出新款,符合国六标准

2019年07月26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上市三款C3-XR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1.79万元,三款车型都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的百年臻享版采用专属的外饰内饰涂装,动力方面三款车都为搭载1.2T发动机的高功率(230THP)版。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百年臻享版车型在车身内外多个位置采用了专属的纪念涂装,彰显其独特身份。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在车身前脸、车侧、轮圈中心盖及后视镜等位置镶嵌了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及专属图案,该徽章灵感来自1919年初代雪铁龙LOGO设计,与现代车身结合一体,更显质感和精致。

内饰方面,百年臻享版车型也较普通版本有所变化,新车加入了百年臻享版独有的座椅、脚垫、金色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金色车身缝线等设计,整体布局更显大气,多了一份越级质感。

新车搭载1.2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