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普及从娃娃抓起,北汽新能源以EC5引领,传递美好出行新生活

2019年07月28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期垃圾分类成为热门话题,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被大家推崇,与此同时,绿色、环保、智能的纯电动汽车也逐渐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成为未来出行的大势所趋。

与燃油车相比,电动汽车在车辆能耗、服务体验以及智能化方面都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对于我们日常用车和营造绿色生态有着积极的影响。

寓教于乐,北汽新能源引领绿色出行

7月27日,北汽新能源举办了“北汽新能源安全童行体验日”,通过电动车发展简史、未来科技馆等场景展示,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了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同时现场讲解、游戏体验、互动问答等环节,也让小朋友从中学习到了安全出行知识。

null


北汽新能源北京大区总经理任扬见表示,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普及电动车的探索和模式创新,不仅关注电动汽车本身的“硬实力”,更关注用户体验的“软实力”。

null

 

“硬实力”方面主要体现在换电模式探索并成功实现商业化,集合社会资源扩建公用桩建设,以及第一个牵头成立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软实力”方面更为突出,承诺消费者免费建桩并且安装,向消费者承诺质保,拿出巨额补贴为消费者进行二手车置换升级等。

null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肩负着国家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全民电动普及的重要任务,要做一个软硬实力兼备的新能源车企。

北汽新能源再推高质价比车型EC5

在2019年初,北汽新能源正式提出“2049计划”,表示要深入推进产品和品牌“双向上”战略,打造了全新的“3456”产品序列,可以理解为综合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的范围,通过差异化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

null


其中近期上市的EC5便是其中一款,该车的其售价不足10万元,而综合续航却达到了403km,是一款质价比很高的纯电SUV。

北汽新能源始终将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通过现场讲解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C5采用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经过穿刺、挤压、火烧等7重极限安全检验,配合拥有动力电池防护、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等安全功能的EMD 2.0 Pro智能安全电控系统,全方位保护用户的安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EC5还使用了源自萨博的Safe Cage驯鹿角笼状车身以及配置六大主被动安全配置,充分满足了车主对于安全出行的高要求,也为家庭建立了安全堡垒。

同时,EC5在智能化方面也非常先进,配备了i-link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智能语音、高德地图、空气净化等系统,在满足出行安全的同时,为全家人带来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null


最重要的是,北汽新能源还为消费者推出了两种金融优惠政策,分别是“8万定额贷、2年免息”和“‘5050’0利息0月供”。

同时,北汽新能源率先开放了置换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不仅是北汽新能源品牌,燃油车和其它品牌新能源车私人购车客户都可以考虑置换EC5及EU5、EX3、EX5四款车型。北京地区最高可获现金补贴1万元,还可享受两年免息贷款和终身免费A保的优惠政策,综合优惠力度高达28000元。

写在最后

北汽新能源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传递了电动出行带来的便捷,通过安全知识课堂,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认识到电动化的优势,共同倡导绿色、智慧、便捷的出行方式。

null


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向公众传递时刻关注儿童安全和驾驶文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干给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