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系列 来电先享官无惧橙色高温 百公里能耗低至7.1kWh

2019年07月30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Yes!巴适重庆


7月28日,在比亚迪e1比亚迪S2分别创下超低能耗6.2kWh/100km、10.0 kWh/100km 后“城市环想季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主题系列活动继京津冀、深圳、太原和杭州之后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山城重庆,两江交汇,山下一城,山上一城,整个城市依山而建,道路蜿蜒曲折,楼房层层叠叠高低起伏。比亚迪e系列车型穿梭在重庆的每一条高高低低的巷弄里,城市的新与旧,慢与美,次第展开。


本次活动,e1和S2携手11位来电先享官,从洪崖洞概念98城市·文化客厅出发,兵分三路,全城联动,与美好来电,释放Yes风潮!


null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


决战山城38°C橙色高温 e1/S2百公里能耗低至7.1kWh/11.8kWh


清末名臣张之洞曾这样吟咏重庆:“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这大概是对重庆地貌的最直观的描述了。高楼于山上拔地而起,轻轨架在空中,从山间、楼宇中穿行。


null


重庆旋转公路


null


小巧灵动,e路领跑艺术新风潮


今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橙色高温预警,车友驾驶比亚迪e系列车型一路驶过依山而建的吊脚楼,跨江飞渡千厮门长江大桥,遇见穿楼而过瞬间的轻轨,山中的闹市,江上的城池,灵动的e1、S2,仿如置身流光溢彩中。


此行,车主遇到更多的是高低起伏的山城复杂路况,各种隧道过桥,起起伏伏的坡坎,多时慢行拥堵或等待。但即便在面对高温和拥堵的山城道路情况,e1 能耗同样有优秀的表现。在今天的行程中,比亚迪 e1 的最低能耗为 7.1kWh/百公里,换算成续航里程是453km;而比亚迪 S2 表显能耗为 13.5 kWh/百公里,在如此复杂的道路情况下,比亚迪e1/S2仍然可以保持如此优秀的低能耗成绩,这无疑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续航出行体验。


null


三条路线最低能耗车主合影


26995318d8844d679a3ac2cf9d768c49.png


38度高温e1、S2实测百公里能耗成绩


车主之声


来电先享官e1车主胡先生表示:“他本人是重庆电信公司职员,比亚迪e1整体提速较快,驾驶感受佳,在节能和智能化程度方面都做的特别优秀。通过本次活动让他对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新、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性能有了更大的信心。感谢比亚迪“。


null


来电先享官e1车主胡先生及家属


null


车友打卡比亚迪e系列4S店(重庆尚盈八公里店)


来电先享官S2车主匡先生表示:他购买的原因是比亚迪S2每公里低至6分钱的极低的出行成本,这是城市漫游打卡全程,由于重庆天气实在太热了,他全程是开启空调的,可能是由于对重庆路况的熟悉,提前做好道路预判才让他跑出如此好的成绩,他也通过这次沙龙感受到比亚迪汽车在提高用户更好的体验上的高度重视。


null


来电先享官S2车主匡先生


null


车友打卡比亚迪e系列4S店(重庆晟世绿迪袁家岗店)


何为全新e平台?


e平台,可以用一串神秘的数字来概括,那就是“33111”,简而言之有五点:高压 3 合 1 、驱动 3 合 1 、1 块多合一控制器、1 块智能屏幕、1 个高性能电池。33111 作为 e 平台的核心所在,其通过高度集成、一体控制,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也将解锁最优成本和最优性能间的矛盾,同等成本下实现最优性能,同等性能下实现最优成本。


null


城市精灵e1、S2遇见飞机起飞


-比亚迪e1:内藏NEDC 305KM 硬核能量比亚迪e1作为e平台推出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比亚迪e1补贴后售价 5.99 万元起,外观造型设计可爱呆萌,足以吸引大多数年轻消费者。e1在兼顾较低的出行成本同时,比亚迪 e1 同样配有 DiLink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 系统以开放的姿态让用户在使用多媒功能上有更丰富的多彩体验。


null


城市精灵碰撞城市美学


null


城市漫游进行时,走过山城的沸腾与喧嚣


null


面朝洪崖洞,背靠嘉陵江,车队整装待发,焕然e新。


-比亚迪S2:三电一芯 高效可靠的e平台比亚迪 S2 是 e 系列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比亚迪e系列首款SUV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是承载着比亚迪“年轻、生态”使命的战略车型,其补贴后售价在8.98-10.98万元万元区间,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305km。比亚迪S2前脸中网在设计上采用了“罗曼星阵时尚美学设计”,内饰上拥有与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


null


罗曼星阵时尚美学设计的S2


null


S2穿梭在千厮门长江大桥


至此,“城市环想季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的收官之站重庆站完美落幕,同时也意味着“城市环想季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 比亚迪e系列 来电先享官 ” 系列沙龙正式落下帷幕。

null


城市环想季 Yes!巴适重庆 e系列来电先享官大合影

Yes 年轻就该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