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深夜醉驾逆行高速 民警一看行车轨迹惊呆了

2019年07月31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7月26日深夜23点44分,昆武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监控大屏上出现的一幕让交警惊出了一身冷汗,只见应急车道上有灯光显示车辆在逆行,再走近些,就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一辆三轮车。

拦下这辆在昆武高速昆明方向应急车道上逆行的三轮机动车时,交警闻到了浓浓酒气。

进行酒精检测后,呼气式酒精检测仪都显示这位驾驶人每一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高达176毫克,是醉驾标准的两倍。当交警要求他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以及三轮机动车的行驶证的时候,他都出示不了。为消除安全隐患,昆武高速交警把这位驾驶人连人带车带回了大队。

同时,这位驾驶人所驾驶的三轮机动车也没有悬挂号牌,随后调查这辆车逆行轨迹时,交警又吃了一惊。

交警向记者表示,经过调查,通过路面的监控和对他的询问得知,当天他在车家壁吃了晚饭,喝了酒。然后他从西北三环就一直往北边行驶,然后路就走错了,来到了我们京昆高速。到了京昆高速以后,他先是昆明至武定方向的应急车道走,走到乌龟山立交之后,他又往右边上到西北绕城高速。在这个地方被普吉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劝阻,然后他就调头往回走。

结果又错过叉路口,然后从昆明方向的匝道行驶到昆明方向高速的主干道上。这个时候他还是往武定方向走,属于逆行。然后他又从乌龟山立交应急车道就靠边一直逆行,穿过沙朗隧道,到达民警查获他的地方,他实际上已经逆行了十公里。

由于涉嫌多项违法,目前这位驾驶人已被拘留,等相关证据收集完毕后,交警将把这起案件移交检方。

(来源:云南都市频道   实习编辑:夏侯迎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