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电动车快来了,特斯拉房车好帅

2019年07月31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本田Pilot黑色版

近日,本田推出了Pilot Black Edition,其基于顶配Pilot车型打造,外观采用全黑涂装。相比普通版,它换装了20吋亮黑色轮圈、黑色中网等,内饰自然也是黑色为主。

显而易见,这一改变是为了看起来更年轻(至少按本田的理解是),包括国内的新思域也进行了“黑化”。虽然Pilot黑色版和咱没有关系,但或许能启发国内本田车主的改装灵感,比如把CR-V“黑化”,不知是怎样的效果。

上汽大众电动车

再过半年,我们将跨入21世纪第三个十年,这也意味着马路上跑的电动车会越来越多。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年底正式动工,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年产能30万辆。据其内部资料显示,上汽大众届时将推3款MEB平台的电动车,包括ID.ROOMZZ以及斯柯达VISION iV。

按规划,ID.ROOMZZ将于2021年在国内销售,目前上汽大众已开始其生产准备工作的项目招标。ID.ROOMZZ是个大家伙,车长接近5米,搭载前后双电机,NEDC续航里程475km。而VISION iV是斯柯达MEB平台的首款纯电轿车,它此前WLTP续航里程为500km,NEDC续航里程想必会更高。

特斯拉自动驾驶房车

特斯拉似乎有把所有车电动化的能力。它们将在2020年推出名为Tesla Semi的自动驾驶卡车,鉴于它和咱普通消费者关系不大,在这我也不费口舌介绍了。不过,有部分房车公司认为,Semi或许是个优秀的房车平台。这一想法不无道理,房车通常要停留在营地,充电条件能够保障。常规房车油耗太高,早有人想将它电动化,无奈没有足够优秀的电驱动系统,而Tesla Semi的出现,将很好解决这一问题。

房车设计公司Vanlifer就以其为基础,设计了一款概念房车——Tesla Semi-Home。其内部有六个床位,厨房、客厅、厕所等一应俱全,续航能达到500英里,还有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能帮驾驶员省去不少精力。

这玩意要价18万美元,相对其豪华程度和性能来说,算是价格公道。实不相瞒,在下对这个房车特感兴趣,程度远超其他特斯拉。不说了,赚钱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