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战狼2》吴京同款SUV,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来了 汽车Vlog154

2019年07月31日 16:05: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你还记得吴京曾经在电影《战狼2》剧中驾驶过一部红色的SUV么?对,就是那款北京BJ40,而我最近也终于摸到了这款车。


null


配图为《战狼2》剧照


不过与吴京在剧中驾驶的那款不同,实际上这次我试驾的是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但由于这次体验时间比较短,我只能简单地去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null


null



首先这款北京BJ40是一款硬派紧凑型SUV,这样的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并不多见。而且车身有着许多可以临时拆卸的部件,车内也设置了许多扶手,中控台还配备了液晶仪表跟中控显示屏,显得既硬派又时尚。因此坐在北京BJ40,甚至会有一点像坐在Jeep牧马人车内的感觉。


null




而在动力上,我这次试驾的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2.3T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在常规道路上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唯一就是刹车踏板虚位较大,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但这也是硬派SUV的常规设定,另外就是由于车身重心较高,而悬架调校也偏软,所以难免会有一点开船的感觉。


null



不过作为一款硬派SUV,它的方向指向性较为清晰,这点倒是与一般的硬派SUV不同。至于为什么要这样设定?观看视频你就能找到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