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8月下旬上市 轴距达2830mm/两种动力

2019年08月01日 06: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2019年8月中下旬上市,并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此外,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四周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明显。同时,新车的头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一汽马自达的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也进行了微调,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尾部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搭载了LED光源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明显。

内饰方面可以说新车是焕然一新,整体的用料档次提升明显。不仅如此,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以及2.5L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仅为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