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KX的“继任者” 小哥带你看林肯航海家

2019年08月01日 10:06:4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该车还配有LED星钻式大灯,并且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的高。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轮胎规格为265/40 R21。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充满美式肌肉感,21英寸的大脚对于气势的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车尾就更花心思了,设计较为层次分明,再加上地平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菱形排气,辨识度那是相当的高。

内饰造型相对外观来说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和同级别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整体的用料水准还是保持了美系车一贯的高标准。大量的皮质材料显得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主动刹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手机互联等。

这时候你只需要打开蓝牙连接手机放上一首Hotel California,再配上Revel锐威的扬声器你会发现拍车也会变成一种享受。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还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整体舒适性非常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它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买SUV的消费者很多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后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足以让一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活动的开,同时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并配备加热功能,舒适度也比较能满足乘坐需求。

后备厢常规容积有739L,空间是它的优势,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这辆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6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6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一款50万价位的豪华SUV车型,林肯航海家确实在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也体现了该有的豪华。不过在国内看标不看车的汽车消费市场,同级别BBA车型的地位几乎不可撼动,所以像林肯航海家这类的车型想要生存下去还是比较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