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不到7万的七座SUV了解下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SX6

2019年08月02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颖的设计元素组合出大气的前脸,中网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装饰,同时下方还有贯穿式的黑色格栅,整体看上去还算不错。

这辆车的车身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 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它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同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层次感还行。

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条,同时下方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视觉上起到了抬升车辆重心的作用。

从这个角度能看到,内饰部分以红黑色为主,除了一些基本的功能配置之外啥也没有,大部分都是硬塑料材质,不过这个级别的车型也都如此,无可厚非。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后排独立空调、后驻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等配置。

这个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皮质包裹,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同时第二排的独立空调也算是一个让人惊喜的配置。

后备厢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宽裕不少。

这款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并满足国V排放。风行SX6空间大,售价相对便宜,基础配置还算可以。那些对于车辆空间有需求,同时手头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目前市场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