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奔驰GLA”了解下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QX30

2019年08月02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观方面,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中网搭配“鹰眼”大灯非常有侵略性,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进行装饰,具有年轻时尚的小资格调。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425/1815/1505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8。侧面造型和GLA如出一辙,但仔细一看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善于运用曲线的QX30侧面显得更加柔美动感。

车尾就更花心思了,该车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银色护板也很好的突显了视觉效果,扁平的LED尾灯夜间点亮后也很有辨识度。

QX30内饰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非对称式的设计,但在一些细节部位还是能看到不少奔驰GLA的影子。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胎压显示、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自动分区空调等。

大小正合适的换挡拨片偶尔也能激发一下驾驶欲望,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也不错,转向轻盈,女生开也很轻松。

这个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包裹,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度。同时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

它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的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后排空间不是Ta的强项,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只能说够用,地台中间鼓包较大,所以并不适合三人长途乘坐。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0L, 空间确实不是很大,但两个人的行李放进去还是绰绰有余的,好在后排能够放倒,要装的东西比较多的时候也不会尴尬。

这款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QX30和GLA两车同平台打造,抛开品牌因素,小哥觉得QX30的外观设计更有吸引力,颜值更高。当然了,在这个注重品牌的消费大环境下,GLA的销量也证明了它更胜一筹,如果让你来选,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