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探险者预计今年内国产,外观内饰均有改动,动力获提升

2019年08月03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据悉,福特新款探险者预计今年内国产。与现款探险者相比,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均有不少的改动之处,如进气格栅、隐藏式D柱、立式悬浮中控屏等等。

亮眼之处是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使用2.3T四缸发动机与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均匹配10AT变速器。

其中2.3T发动机能最大提供300匹马力和420牛每米的扭矩,比现款2.3T发动机稍有提升,动力强劲;

而新款探险者3.0T的V6发动机,虽然其排量比现款3.5T的V6发动机低了一些,但是能够最大输出370匹马力和515牛每米的最大扭矩,超过老款3.5T V6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动力超猛!!

探险者车内为2+2+2的六座布局,很适合家用,在第二排座椅中间有过道,通往后排较为方便。

现暂未知国产后的探险者国内上市售价如何,如果降价幅度能令大家满意的话,新款探险者绝对可以将福特解救于水深火热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