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浓小米极简style,毛豆山这空间让我大吃一斤!

2019年08月04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全球电动汽车的革命性品牌,特斯拉几乎快要成为了街车,凭借着出色的续航以及性能在全球市场开始遍地开花结果,但说实话只有特斯拉的毛豆山才是最亲民的,Model 3的售价为35.59-49.99万元,而特斯拉上海工厂也即将建成投产,首款国产汽车的售价低至32万人民币,便宜了不到三万,电池从松下换成了南京LG,动力数据还不得而知。

这款“最亲民”的特斯拉还是有很多流行元素的,尤其是轿车的外观,“伏地魔”造型的前脸相当犀利,很多人称它更像“青蛙”,弹跳力惊人,Model 3分为标准版与长续航版,两者之前并没有太大区别,设计上变化并不大。

特斯拉车型第一眼并不会感觉很大,它的长宽高只有4694x2088x1443mm,轴距却达到了2875mm,该车采用长轴距、宽轮距的设计,车轮接近车身四角,前后悬非常短,风阻系数也只有0.23,能够增加续航提升性能。该车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按压一下就能弹出。

毛豆山的尾部有明显的溜背设计,后备箱处理非常短,很像丰田的普锐斯设计,但不要小瞧这后备箱的承载能力,完全可以放进去一个大人,后排空间也可以放倒。

毛豆山标准版为后驱,也有四驱版,因此电机被放置在了后面,前机箱盖打开后是个并不算大的储物格。

进入特斯拉毛豆山的内部,有一股浓浓的小米极简style,就像小米生态链中的产品一样,内饰只有一个大屏,看不到仪表盘与其他的实体按键,就连档把估计都找不到,之前马自达要取消大屏设计认为会影响驾驶安全,但个人感觉大屏有利有弊,不能一概否认,起码功能集中也是很有好处的。

它的档把是与奔驰一样,经典的怀档设计,操作简单,上手也没有难度,上推前进,下推倒退,按中间的为驻车档。

方向盘的手感为有些滑,最好带上套更好,控制只有两个滚轮,可以选择多媒体、音量、调节后视镜、方向盘角度,语音控制等,总之如果是老年人,真的需要时间适应。

后排带有出风口与充电口,前排的出风口是不是没有看到,它藏在了面板夹层当中,这创新的空调出风口,调节方式也是比较特别,同样能实现对不同方向的定向吹风。

无框车门被认为是个性跑车的专属,特斯拉也不例外,而且面积不小。

后排空间简直无敌,对于这台尺寸并不大的车,能有这么大的空间,而且是纯平地板,小编表示大吃一斤,竟然比宝马3还要无敌。

毛豆山的顶配为高性能版,它的续航里程为595KM,百公里加速为3.74秒,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普通版要逊色很多,只有5.7秒,不及比亚迪唐二代,如果后续比亚迪汉能够投产,会竞争特斯拉毛豆爱思。同时希望特斯拉能够加入小米生态链或者是小米推出一款汽车来培养自己旗下的车联网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