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给男朋友买这个礼物,一定能给他感动哭!

2019年08月07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Porsche公司推出最新的911 Carrera S后,标准版911 Carrera和敞篷版911 Carrera也正式亮相。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这些新车型的动力也更加强劲。

Porsche公司对新款911 Carrera的大灯和凸出的车轮拱进行了重新设计,展示出别样的风格,中间扁平的引擎盖则以原始的经典911为灵感,又有些复古的感觉。后方的尾灯左右连接,成一条直线。

null

null

null

将这个标准版911 Carrera与升级版911 Carrera S区别开来的是一组独特的排气口。对于标准版车型,后方安装了两个矩形排气口(每边一个),而S版在每边安装了两个圆形排气口(总共四个)。买家可以购买运动改装套件把标准的排气口该为椭圆形(如图)。

此外,Porsche公司还为911 Carrera更换了新的轮毂,前面为19英寸,后面为20英寸,并分别包裹了235/40和295/35的轮胎。轮毂里面我们可以看到330毫米的盘式制动器,由四个活塞卡钳夹紧。

null

null

进入车内,乘客可以享受到与911 Carrera S一样的10.9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它通过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提供了全面的连接功能和个性化服务,下面的经典切换开关与新的级联控制台融为一体。

null

null

在911 Carrera的引擎盖下,安装了Porsche的3.0升双涡轮增压平六发动机,该发动机更换了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并使用更小的涡轮和压缩轮,使得其转速更高。最大输出功率也从原来的272千瓦增加到283千瓦,但峰值扭矩仍为450牛·米,与旧款车型相同。

至于直线加速性能,官方称新款911 Carrer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比旧款提高了0.2秒。此外,买家还可以选购Porsche提供的运动改装包,改装后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0秒。在最新的NEDC测试循环下,标准版911 Carrera和敞篷版911 Carrera的联合循环油耗分别为9.0升每百公里和9.2升每百公里。

新款911 Carrera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正式发售,还有一台全轮驱动车型将很快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