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放大招?秘密武器Dojo项目 或让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

2019年08月07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中环会展

(重庆中环会展讯)据外媒报道,各大公司都在竞相发展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而特斯拉的“Dojo”项目正在加速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几周前,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投资者日”上公布了该项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Dojo项目是标记可视化数据的关键,而目前标记此类数据仍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

特斯拉Dojo计算机会自己学习并且训练AI

null


简单地说,特斯拉Dojo项目,或Dojo计算机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计算机,可以训练多个AI,而且让特斯拉电动汽车实现自动驾驶。马斯克表示,Dojo项目的目标是接收大量图像和视频数据,并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自行学习。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学习包括使用之前未定义的信息训练AI,例如,出现在路上的行人、坑洞、小狗等物体。

Dojo计算机能够利用大量视频文件,在无人监督情况下自行学习,同时尝试识别其中的对象。从视频中学习以训练AI比从图像中学习效果更好,因为视频能够更近距离地捕捉现实,而且还能够提供场景背景。

有关特斯拉Dojo项目的更多信息,预计会于明年在“特斯拉自动驾驶之路”活动上公布。

由重庆中环会展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将于2020年3月25日-2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设置“新能源”、“智能网联”、“电子技术”、“轻量化技术及材料”、“智能制造”、“关键零部件”六大板块,进一步细分为超过15个主题展示专区。系统化、一站式展示汽车制造从设计开发、材料、装备、零部件到整车的全产业链创新汽车技术产品。

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华宇北城中央汇A区2栋7-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