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曝光,设计有点迷~哈弗5米大SUV新款即将上市!

2019年08月07日 15:54: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有外国网友通过3D建模软件制作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渲染图,渲染图依据S级路试谍照图制作,高度还原全新一代奔驰S级外观,实际量产车型可能在细节上面会存在差异。在新车上,奔驰标志性的logo和中网依旧让人熟悉,导流板区域采用贯穿式设计较为前卫和夸张。尾部较为常规,三角式尾灯用镀铬连接起来,下方排气同样采用了银色镀铬修饰。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内饰将提供一块奔驰有史以来最大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作为奔驰的旗舰轿车,奔驰S级一直以来代表奔驰乃至汽车行业的最高造车水准,对于这款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你觉得如何呢?

 

null


null



8月6日,国机智骏汽车首款量产SUV GX5在江西赣州整车智造基地正式下线。在外观上,新车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左右两边均为LED一体式大灯。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13英寸显示屏、远程车门控制、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永磁同步电机和4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38km,30%-80%快充需要40分钟。按照计划,今年内国机智骏将建成340多家销售和服务网点;2022年时,年销量达10万台;2023年前,将推出16款全新产品车型。现阶段,新势力造车已逐渐呈现出差异,有的顺利上岸,有的摇摇欲坠,也有的已经拍死在沙滩上,而作为新势力大军的其中一员国机智骏目标很明确,思路很清晰,至于日后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进口大众夏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80TSI 舒享型和尊享型,售价分别为27.48万元和29.6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同,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如入门级车型增加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功能(仅驾驶位),动力上两款车型均为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稍有不足的是仍为国五排放标准。据悉,大众将对夏朗采用新旧款同堂销售的策略,换而言之,旧款车型的终端优惠更理想。如果你想买一辆30万元以内的进口6/7座MPV,同时在品牌和质量方面都有所兼顾的话,大众夏朗是不错的选择。

 


null



null



null


null



据外媒报道,奥迪最近推出了e-tron 50 quattro的车型,从命名上面我们得知,这是比e-tron 55 quattro定位更低的入门级车型。两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相同,不过动力上存在不少差异。续航方面,e-tron 50 quattro采用71kWh电池组,WLTP续航为299km,作为对比,e-tron 55 quattro的95kWh电池组和417km续航里程,两者相差100+km的续航里程。此外,e-tron 50 quattro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比起e-tron 55 quattro要有所降低,就连150kW的快充也被削减为120kW。据悉,奥迪e-tron 50 quattr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开放预定,并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其售价比e-tron 55要低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万元)。结合奥迪e-tron 55 quattro的预算价格(70.00—82.68万元),可以推断出e-tron 50 quattro的售价在60-70万元之间。虽然价格便宜1.2万美元,但入门车型在车辆性能、充电效率以及续航里程均遭到削减。入门级奥迪e-tron不确定未来是否引入国内,但即便是引入国内,消费者可能也不太感冒,毕竟新车价格贵、续航也比较一般,消费者即便要购买,也会更加倾向于e-tron 55 quattro。

 

null


null


null



null



2020款哈弗H9将在8月10日上市。新车已经开始预定,预售价23.18-25.78万元。2020款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在车辆前中后将提供三把差速锁。外观相比更加霸气硬朗,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5090*1926*1900mm,轴距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支持双模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情景语音交互的车联网系统、博世9.3 ESP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此外,新车还装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巡航辅助、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和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调校后的“2.0T+8AT”动力组合。新车“纯爷们”属性十足,外观配置等部分都有明显提升,动力也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期待新车的最终售价。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悉,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于9月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语言,熏黑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让新车个性十足,此外,车身处线条处理也显得较为夸张,外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由于新车定位小型车,动力也自然不能像菲斯塔那样的激情,新车依旧搭载1.4L自吸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总体来说,新款悦纳外观提升明显,动力表现则有点保守,如果动力能够更加给力一些,新车产品竞争力将更强,但不影响新款悦纳是一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家用轿车。

 


null


null



图片来源:网络


8月5日,北京汽车集团方面宣布,北汽新能源将与绅宝品牌正式合并重组为“BEIJING”品牌,新品牌将启用全新标志替代原有车标,同时生产燃油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据悉,“BEIJING”品牌的全新车标已经于此前上市的北汽智达 X3 开始正式使用。北汽新能源与绅宝的合并意味着消费渠道也将合并,北汽新能源在传统营销上面占优,而绅宝则在网络营销占据优势,双方的整合有利于扩大品牌在市场的覆盖范围,同时也能够节约营销渠道建设上的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