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过400公里,大屏依然是亮点,比亚迪e2预售价10~13万

2019年08月08日 19:34:1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我们获悉比亚迪e2在8月8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位10~13万。它是比亚迪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车,预计会在月内上市。

这款车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就亮过相了。

比亚迪e2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e3一看就知道是家族式设计,Dragon Face设计风格十分明显,中网为封闭式设计,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的是点阵式设计,看起来很高级,大灯造型与秦Pro很像,另外大灯组和中网相连的设计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宽。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腰线肌肉感十足,车尾造型凹凸有致,看起来也十分饱满,贯穿式后尾灯是最大的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由于比亚迪e2是一款两厢车型,和比亚迪其他的轿车相比,个性十分突出,更有辨识度。

得益于3H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热成型钢材料的应用,新车整备质量仅为1250kg,相比同级别的纯电车型更为轻盈。

null


内饰方面,比亚迪e2看起来也很熟悉。最吸睛的就是那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

方向盘为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语音控制、蓝牙电话、仪表盘操作等功能的按键。仪表盘为液晶屏幕显示,可切换屏幕界面与显示内容,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null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型号为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

电池方面,新车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根据配置不同,在NEDC工况下有305公里与402公里两种续航里程。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比亚迪e3的相关消息,比亚迪e3将会有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是305公里和405公里。

外观方面和e系列保持一致,轴距方面达到2610mm。

写在最后:

比亚迪的“e网”的阵营越来越丰富。

e1的市场表现不错,6月销量达到了3823辆,而且增长势头十分喜人,这说明了比亚迪的e系列已经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比亚迪e2的表现来说,它有很多产品亮点值得期待。

关于10~13万这个预售价,我们也能看出比亚迪e2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