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全新长续航威马EX5 520上市

2019年08月12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威马汽车官宣全新长续航车型威马EX5 520正式上市,搭载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以及威马独创的全车热管理系统,赋能三电系统实力升级,NEDC综合工况里程达到520公里。

威马EX5 520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中Lite探索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Extra创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

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参与威马EX5 520线上预约登记,即可免费领取3000元购车优惠券。

null


更优表现:A级SUV市场520公里最长续航

威马EX5 520车型采用了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电量达到69kW·h。

全天候电池包恒温热管理系统,将电芯温度更加稳定地控制在高效、安全的温度区间,实现更稳定、安全的电池充放电,并且有效提升冬季可用电池容量和充放电效率,确保更高续航表现。

作为威马汽车的第二代全车热管理系统,首次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威马独创采用柴油作为外部热源,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比应用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20%,约相当于增加100公里续航里程,为冬季空调蚕食电量问题,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null


更多默契:AI小威真·语音交互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又一核心优势,威马汽车全生态OTA升级能力将为EX5用户带来更加默契、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升级后,威马真·语音交互助手小威变得更聪明、更懂你。小威不仅可以实现30个常用功能的免唤醒指令,还可进行中英文混合识别,包括常用英文人名、歌曲名,方便车主进行电话联系人及音乐点播搜索。更可根据实际表现,对粤语、四川话、东北话和河南话等常见方言进行识别。

null


为了用户更便捷、无忧地使用车载应用,威马EX5可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用户并匹配个人账号信息,做到多终端信息共通,用户仅需一个账号即可打通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各大应用APP,并且在车内免费使用无限流量,畅享海量资源。

随着家庭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威马汽车还在业内首次实现了车家互联功能,与小米米家智能硬件生态实现互联互通。

用户可通过小威随行手机APP实现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在车内控制4大类17种智能家居,在家则可通过小爱音响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及车门、车窗、天窗和后备箱是否关好,甚至是远程打开车内空调,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无缝便捷的智能移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