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型豪华SUV也玩运动范 ALPINA XB7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8月13日 10:21: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LPINA XB7外观和内饰依然延续宝马X7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也是基于宝马X7打造而来。渲染图中ALPINA XB7全车配备了ALPINA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双肾进气格栅和车身饰件都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有气场。此外新车预计会配备宝马自家的激光大灯组。

新车尾部相比普通版X7有更强的运动感,比如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及造型更扩张的后扩散器。

ALPINA XB7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有望配备ALPINA主打的多条辐轮圈。此外据海外媒体猜测,ALPINA不仅会为X7加装外观套件,同时还会对其底盘、车架、悬架、刹车、内饰及动力进行全方位升级。

ALPINA XB7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海外媒体猜测其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但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如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越来越趋向多元化,如果您觉得普通版X7气场还不到位,X7 M50i还不够运动,那么小哥认为ALPINA XB7会是不错的选择。(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