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跑车?无框门+软顶敞篷,油耗3.1L还是日系车

2019年08月15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10万元跑车?无框门+软顶敞篷,油耗3.1L还是日系车

对于男士朋友来说除了喜欢越野车之外就是喜欢跑车了,但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在跑车领域这块还是没有那么火爆,主要原因还是售价太过于高昂了。届时,有消息称本田将会引入国内一款无敞篷跑车----本田S660,这台车不仅小巧可爱、无框带敞篷、更重要是价格仅为10万出头,虽然说现在还没在国内上市,但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期待不已了。

null


那么本田为什么要把这台车引入国内呢?

其实这台车在很早就在日本本土上市了,这台车其实也出口到别的国家,只是一直没有引入国内而已。因为在我国进口车条例中有规定,进口车型的排量不能小于1000CC,因此迟迟没有入华。为此,本田只好将它引擎替换成与思域相同的1.0T三缸发动机,并且从新命名为S1000,以这样的形式入华,但这台也曝光很久了,为何本田迟迟不肯引入就不得而知了。

null


本田s660这台为什么会如此吸引国内消费者呢?

其实在国内跑车领域之中还一直都空缺,主要原因太贵消费者看上都买不起,然而这台车在日本本田仅卖10万出头,入华可能会加价,估计会在15万起步或与思域同等价位,这样的价格消费者就很容易接受了。其实在国内小型跑车领域一直都是空缺,如果这是谁先抢到这块蛋糕,想必就等吃香喝辣了,关键现在的消费者群体主要以90后为主,均为年轻消费群体,所以能有一款廉价的跑车还是很受到待见的。

null


这台跑车的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时尚动感,符合跑车的定位以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子的版本的不同所以在车头的设计也有所不同,不论怎么看我觉得还是非常精致的。更重要的配有软顶敞篷和无框车门,就凭借这两点就圈粉很多了。

null


除了车头比较运动以为,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帅气激进,尤其尾灯的设计特别个性,并加入了led灯带来凸显整车的时尚美。相比车头的设计,我觉得尾部更加帅气,尤其是大面的黑色包围特别有运动感,排气则使用中置排气也是本田近年来最爱的设计。

null


这台的空间就非常紧凑,毕竟定位的入门级跑车,只能说刚好坐下两个人。整车的长宽高为3395/1475/1180mm,从数据来看确实很紧凑了,如果是个150斤的大胖子估计有点憋屈了,不过好在这台是一款软顶敞篷,所以进入驾驶室还是不会那么狼狈的。

至于内饰上只能说用廉价来形容了,中控台等多处均为硬材质制造,而座椅与方向盘则为皮革包裹,并配有行车电脑液晶屏能够清晰显示档位、瞬时油耗、油量、里程等信息。在配置上也有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

null


目前这台的动力配备的是一台代号为S07A的0.66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CVT无极变速箱以及拨片换挡,但它的马力仅为64匹,而扭矩为104牛米,油耗就很省油,百公里均为3.1升左右。

null


笔者总结:这台车的可玩性还真没有,只能说外观帅气迷人、无框车门和软顶敞篷能够吸引人,开出去拉风、撩妹轻松而已,但如果能够换上思域的三缸机的话也还可以,还是那句话就是一个装X神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