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士驾车堵医院事出何因?劳斯莱斯不都是专职司机开的吗?

2019年08月15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昨日,有网友爆料,北京市一家妇产医院,有一名孕妇驾驶劳斯莱斯,与保安发生冲突,赌气将医院救护车通道挡住超过一小时。

有网友看完视频后大呼:难道这是又一个“帽子姐”?

女士驾驶劳斯莱斯堵医院应急通道, 究竟事出何因,有关方面自有定论。

但一个有趣的问题就是:

为什么要自己开劳斯莱斯因为那是一辆敞篷车!

目测事件中的劳斯莱斯应该是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曜影Inspired by Fashion特别版,非常漂亮的一款车,网传王思聪当年也整了一辆。

曜影Inspired by Fashion特别版以高级定制时装(Haute Couture)为设计灵感来源,采用安达卢西亚白车漆,车顶除了事件中车辆的宝石红,还有钴蓝和柑橘色。

值得一提的是,曜影Inspired by Fashion特别版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白色钢琴烤漆面板,其中加入铝材颗粒,形成绸缎般的视觉效果。

该车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是相当的爽,完全可以理解“借”来这样一辆车,真是无时无刻都想自己“炸死”(驾驶)它,劳斯莱斯的敞篷车就应该自己开。

事后,迫于舆论压力,该女子赶紧联系媒体发布了一则道歉视频。而且一扫此前的蛮横,声泪俱下地祈求大家原谅。并解释说车子是朋友借的,不是自己家的,自己只是普通个体户。

对于该女子的解释,小编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张图:

一个“预约了看诊的人”,拿着检验单,单枪匹马开着“朋友的”劳斯莱斯挤医院门口,被拦下来还得自己亲自下车跟众安保人员激情理论,劳斯莱斯车主的人设由此写下了历史性的一页。

但是无论是赶时间还是急事什么的,都不是堵塞医院应急通道的理由,况且人多拥挤的公众地方这车门也不容易打开吧(笑)。

大不了可以找个停车场停下,或者无奈地路边违停一次,相信这点钱对劳斯莱斯的车主们来说也不值一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