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全新车型遭曝光,致敬EB110,售价六千多万人民币

2019年08月16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布加迪原本计划,在即将到来的“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展上发布全新车型Centodieci,不过就在近日,该车的官图被海外媒体给提前曝光了,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null


“Centodieci”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110”,这表明该车是在致敬布加迪EB110,布加迪EB110是60年以来最伟大的20款超级跑车中的第13名,在1995年McLaren F1问世之前,它都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null


null


外观方面,Centodieci前脸的马蹄形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口,与布加迪EB110的设计非常像,不过大灯是完全现代化的设计,充满未来感和神秘感。

null


侧面看去,你能感觉到该车非常贴地,再配上超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分炸裂。此外,车窗处带有打孔的饰板,这也是布加迪EB110所用过的设计。

null


null


布加迪EB110的尾灯之间是有很多进气格栅的,这种设计在Centodieci上得以保留,不过这回是使用灯带模拟出来的。另外,Centodieci的尾翼和排气相比布加迪EB100的都要大上一号,且造型更为夸张。

null


动力方面,预计Centodieci会使用布加迪Chiron上面的那台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据为1600牛·米,当然不排除布加迪的工程师们,会进一步压榨该发动机的动力,带来更为惊人的参数。

布加迪的车都出奇的贵,这回的Centodieci更是贵的让人惊掉下吧,全球限量10台销售,预计售价高达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六千多万),这要是进入到国内,再加上关税,感觉给过亿了,一般的土豪肯定消费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