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你来对手了!全新日产“探路者”特别版即将国产

2019年08月17日 23:41:01
分享到:

普拉多你来对手了!全新日产“探路者”特别版即将国产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日产身为日系车三巨头之一的品牌,不得不说目前处境还是比较尴尬的。除了神车GTR,还有十四代轩逸作为时下热门车型,基本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了。可是近日,曾经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推出的日产探路者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有了消息,据悉即将国产。它有一响亮的外号“小途乐”,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具有很强的实力,预计在明年中旬正式运入国内。

外观方面

null


null


为什么叫小途乐呢,就是因为它延续了途乐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规规矩矩,但是棱角却很少,采用了圆角结构。前脸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日产V-motion的风格,前保险杠还将采用银色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采用LED加上透镜的形式,虽然不是整体LED的设计,但是点亮后标志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无腰线的设计,轮眉有了全新设计,尾部采用了LED的尾灯。这个外观整体上看起来是比较有争议的,很多网友表示对这个外观并不是很能接受。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长宽高分别为5006/1960/1783mm,轴距则为2900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新车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全黑的配色,四幅式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仅,嵌入式的中控屏,大量的物理功能按键。这些看起来基本没有什么优势,倒是很有实用性。座椅方面毫无保留,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感,同级车无人能比。同级别中依旧是BUG般的存在,整个的舒适程度同级别中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空间上采用了2+3+2布局,十分宽敞。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全新的3.5L V6汽油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288Ps,峰值扭矩310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