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UN DAY迎三车上市,长安福特是如何“诺曼底登陆”的?

2019年08月19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今天是长安福特战略反攻的D-Day!”

2019年8月16日晚,在FUN DAY福特品牌日上,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将这样一句话扔在了场上。


null


长安福特为何要反攻?

要知道,福特有着辉煌的历史。不说福特本身在20世纪初期,用创新的流水线生产方式,售出超过1500万台T型车,让美国成为车轮上的国家。只说长安福特在2016年曾实现了95.75万辆的销售记录,一时风头无两。

但凡事并不能一帆风顺。往后来看,长安福特的销量一滑再滑,比如今年第二季度以15.4万辆同比下滑了21.7%;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29万辆,同比下滑22%。

毫无疑问,长安福特经历了一段“至暗时刻”,即使是杨嵩临危受命来“救火”,仅仅三个月时间便使得长安福特挽住颓势,企稳回升,但这还远远不够。长安福特需要一场“战略反攻”,夺回高地,而这,或许也正是长安福特发起史上规模最大战略性行动——FUN DAY福特品牌日大型体验活动的原因。


null


长安福特如何开始战略反攻呢?我想,这三款车的一同上市,就是一个信号!

此次,长安福特共发布全新金牛座、新锐界ST/ST-Line及全新福克斯ACTIVE三款新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2.89万-28.89万元、26.98万-38.98万元和13.98万-15.38万元。


null


发布会一开始,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引领着现场观众回顾了百年来福特品牌的辉煌厉害和传承精神。

他表示,福特不仅承载了创新、无畏、进取的“先锋”精神,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先锋车型”引领潮流,还将这一运动基因成功地融合到所有量产车型中:澎湃的动力、线性的加速能力、精准转向、舒适与韧性兼备的底盘悬挂以及优异的NVH性能,这些都是“福特式超凡驾驭”给人带来最直观的感受。

“超凡驾驭”是百年来深植于福特每款产品中的灵魂所在,显然,这三款新车也不负盛名。

先来看全新金牛座。

“作为一款面向中国新锐精英的旗舰产品,全新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领先科技于一身,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福特品牌对于中大型轿车的打造功力。”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先生表示,“它不仅承袭了福特品牌的超凡驾驭品质,还完美融合了新锐中产精英最为喜爱的豪华质感和科技配置,为新锐精英座驾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null


比如它的格调美学设计:全新金牛座前脸造型采用重新设计的福特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配以镀铬条装饰,与LED前大灯浑然一体,使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整车线条极具雕塑感,俯冲式的前端线条轮廓以及更低姿态的流线车身,配以19英寸动感铝制轮毂,让车体饱满而张力十足。全新金牛座拥有傲视同侪的2949 毫米超长轴距,营造出宽奢舒适的车内空间。


null


比如它的全新动力组合:全新金牛座传承了福特优秀的驾驭品质,全系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大跨度的速比设计、更高的效率、更优的设计与控制,兼具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2升。


null


再比如它的智能科技:全系标配福特品牌与百度基于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智能互联的车-手机-家居功能、智慧导航系统、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丰富的娱乐生态功能,为新锐精英带来更愉悦的智能互联体验。 

同时,全新金牛座搭载了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领先同级。


null


可以说,全新金牛座是福特品牌科技及工艺集大成者,将为新锐精英带来至臻舒享的出行享受。

再来看全新福克斯Active。

“诞生21年来,福克斯家族赢得了全球1500万消费者和超过260万中国年轻用户的喜爱。”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总监熊毅先生表示,“作为福克斯家族的新成员,全新福克斯Active聚焦90后的年轻城市新锐,他们热爱生活,渴望跳出框架,需要一台能既满足城市内随心驾驭,又能到户外等多元化场景自由驰骋的新锐SUV,这正是福克斯SUV能够带给他们的。”


null


比如它的运动潮流设计:福克斯SUV前脸造型采用福特家族式前格栅,暗色网状格栅与暗色饰条环绕,与车身黑色包围以及下方银色护板相得益彰,极具质感与辨识度。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辉映,搭配上“锋刃”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造型更显活力动感。车身采用宽体流线型设计,拥有SUV车顶行李架、SUV轮毂包等设计元素,尽显城市新锐SUV的动感活力。


null


比如它的多重驾驶乐趣:福克斯SUV传承福克斯品牌卓越的操控基因,搭载带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拥有专属的弹簧、阻尼和防倾杆,带来精准流畅的转向感受、清晰的路感反馈、出色的滤震效果和行驶稳定性。整车风阻系数同级领先,仅为0.316 Cd,使操控更为灵动。

福克斯SUV最低离地间隙达到了150毫米,带来强大的通过性,前轮距达到1582毫米,后轮距1575毫米,进一步增强了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配备同级独有的多路况管理系统,有5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运动、经济、防滑和简陋路面模式,更好地应对雪地、泥地、沙石路面等复杂路况,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精彩从容的驾驶体验,将驾驶乐趣再度升级。


null


比如它的智能前沿配置:福克斯SUV沿袭福克斯人性化的科技装备,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系统等,让行车更轻松舒适。

福克斯SUV还搭载了福特与百度基于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智能互联的车-手机-家居功能、智慧导航系统、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丰富的娱乐生态功能,让年轻用户的智能互联体验更加愉悦。


null


福克斯SUV为福克斯家族再添生力军,将助力福克斯家族续写辉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突破框架的驾控新乐趣。

最后来看新锐界ST/ST-Line。

“响应中国消费者更年轻、更运动的SUV消费趋势,我们将对产品性能的深刻理解注入SUV,在一款大七座SUV产品上实现了性能车般的驾驭快感。”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先生表示,“新锐界运动系列的推出,不仅以同级最强性能操控为运动SUV树立了标杆,也将引领中大型SUV市场年轻化、运动化的消费潮流。”


null


比如它的动感设计:新锐界运动系列在外内造型上采用一系列动感设计,彰显强大的运动性能。沿用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新锐界运动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黑色网状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和造型前卫的LED前雾灯,彰显运动气质。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尾部采用镀铬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凸出性能车特质。

为强调其独特的性能车身份,新锐界ST还拥有前格栅红色ST金属徽标、21英寸黑色涂装轮毂及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等专属设计。


null


比如它的极致驾驭:新锐界ST搭载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而新锐界ST-Line采用升级后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输出。


null


新锐界运动系列全系标配换挡更迅速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唯一的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挡器,打造更具运动风格的换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锐界ST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特制大扭矩变速箱,最大输入扭矩可达570牛•米,能更好地传递V6发动机的澎湃动力。

同时通过E-Shifter运动模式,还可获得更为灵敏的油门响应、更优化的换挡逻辑以及令人心潮澎湃的排气声浪。


null


作为同级最强性能操控SUV,新锐界运动系列将中大型SUV的性能操控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正如曹振宇先生所言:此次发布的三款全新座驾,不仅传承了“超凡驾驭”的基因,还将全面超越中国消费者的期待,为他们打造全方位的驾乘质感。


null


杨嵩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经历了“至暗时刻”之后,长安福特即将迎来“战略反攻”,而这三款新车正是这波反攻的开端,因为后面还有“一波一波”的新车将推向市场。

乔布斯曾经说,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长安福特的战略反攻,正在改变行业认知,改变对技术的认知,改变公众的认知。一个百年品牌也可以创新,而长安福特也正在成为一只“会跳舞的大象”。


null


我们要相信,此次的FUN DAY与三车齐发上市,对长安福特来说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践行“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福特品牌,终会是最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

“战略反攻”的号角已然吹响,胜利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