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保养,凯迪拉克全新售后APP上线

2019年08月1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2019年是凯迪拉克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6个年头,凯迪拉克也迈入了品牌全新的发展阶段。从2016年,凯迪拉克年销量突破10万辆,到2018年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凯迪拉克品牌正实现稳中有进的快速增长。随着消费升级以及近五年的品牌快速发展,凯迪拉克车主人数已达到近80万,新生代客户逐渐成为了凯迪拉克主力消费人群,平均年龄仅36岁。35岁以下的车主已近60%。年轻车主在服务方面最核心的需求是高效率、便捷性与透明度,并且希望通过智能科技或网络途径,来解决车辆使用问题。

null


8月16日,凯迪拉克全新售后APP“MyCadillac”上线。“MyCadillac”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基于“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率先在豪华车服务体验上的敢创新实践,它将打通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界限,成为覆盖凯迪拉克车主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整合端口。“MyCadillac”依托全方位、多渠道、全面覆盖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并以创新移动互联科技为手段,为用户提供“维护保养”“支持增值”“服务延展”三大类二十一项整合服务。

null


凭借凯迪拉克的创新移动互联科技与安吉星OnStar大数据,“MyCadillac”可实时更新车况数据,根据车辆行驶里程、机油寿命、轮胎胎压等情况,自动触发售后保养维修提醒,还可向车主推送具体的保养和必须的维护项目。车主仅需通过手机屏幕简单的触控操作选择,便能预约凯迪拉克专属服务人员上门取送车。如果车主出门在外,可以通过安吉星OnStar使用远程开关门锁功能,授权凯迪拉克专属服务人员开启车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畅享尊贵便捷的服务。

null


从上门取送车,到送站维修,都可在“MyCadillac”中实时查看并全流程监控,让车主倍感可靠安心。在维护保养结束后,远程签单与在线支付功能也都已整合在“MyCadillac”中。通过“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车主将省去因保养车辆需耗费的数小时奔波与冗长等待,维修保养全流程在30秒内即可一键掌控,轻松完成。“豪华服务,本该如此”——“MyCadillac”为凯迪拉克车主带来“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新体验。

null


“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能够实线上、线下经销商服务和功能,从而打造整合社区互动、粉丝运营及肄业合作的新零售生态圈。未来,“MyCadillac”将继续拓展功能所涉及的范围:售后金融、“凯迪拉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预约参观以及“Cadillac Life生活精品”在线购买等都会被整合归口。此外,经过严格甄选的品牌二手车也可以在“MyCadillac”上进行置换与购买。

null


长期以来,凯迪拉克品牌规范化的渠道运营与系统化的人员培训激励机制,给予了服务体系“软实力”保障,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成就了“凯迪拉克服务”优异的口碑与业界领先地位。凯迪拉克品牌重磅发布的“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将凭借创新的服务模式和理念,承载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功能,引领汽车行业服务体验的未来趋势,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