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是RS系列的大年,我们先来看看奥迪RS6 Avant!

2019年08月2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久前奥迪发布计划称,2020年奥迪将会推出至少6款RS新车,除SUV之外,也包括了家族经典RS6 Avant。

近日,奥迪官方首次发布了一张奥迪RS6 Avant的细节图,细节图揭示了新车部分信息,完整官图将在8月21日公布,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奥迪还特别邀请Audi Sport车主俱乐部的成员在9月5日独家预览全新RS6 Avant。

RS6 Avant 预计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透露的细节图仅透露了尾部部分筋线,尾灯隐约可见是类似龙爪的造型。根据此前谍照,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底部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但大灯造型及内部光源部分进行了大改造,显得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RS6将会搭载与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全新RS6Avan动力将提高43马力,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600马力左右。

相比之下,宝马的M5提供600hp最大马力,以及750牛米的扭力值,而奔驰E63最强大的S版本,最大马力604hp,最大扭力850牛米。由于采用了第二代MLB结构,新款RS6的整备质量也将减少近8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6s,比现行RS6 Avant Performance还要快0.1秒。

至于新车是否将植入EPC电子涡轮增压系统与48V MildHybrid微型油电复合动力系统,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RS6 Avant将在德国Neckarsulm工厂生产,该工厂也同步生产R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