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股权冻结后,思聪又晒两辆千万限量跑车,住所为美国顶级富人区

2019年08月21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提到王思聪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国民老公”、“王校长”、“娱乐圈纪委书记”等多个标签都让人们对其津津乐道,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null



前一阵子,王思聪在两家公司所持价值712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被冻结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有看过,除此之外,其一手打造,估值50亿的熊猫直播也于今年3月宣告关张,很多人都纷纷猜测王思聪这次肯定亏损严重,以后再也不能如此高调的炫富了。

可是他好像并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生活过得依旧逍遥自在。

null



近日,王思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洛杉矶度假的照片,配图中除了这个让人羡慕的顶级豪宅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红一蓝的两台超跑。

null



红色的这款车型为“法拉利LaFerrari”,它是法拉利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的一款旗舰超跑,用来取代法拉利恩佐的,全球限量499台。

null



通常LaFerrari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必须得是法拉利认证的VIP客户,售价高达170万美元,升值空间也是令人瞠目结舌的,在去年美国加州的一台二手LaFerrari就被炒到了470万美元。

而在国内,LaFerrari当年的新车售价为2250万人民币,到如今它的二手车成交价至少在3000万以上,并且这台车目前国内更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得到。

null



LaFerrari选用混合动力,一台6.3L自然吸气 V12发动机能够榨出800马力,加上电机能输出163马力,电机起步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综合起来拉法的总功率963马力,峰值扭矩超越900牛米,百公里加速2秒9。

null



而蓝色这台便是全球限量500台的布加迪Chiron。这台车的起步价格约为259.5万欧元,如果加上各种选配价格 ,该车的最终售价在320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至少2500万以上。

null



布加迪Chiron并没有像法拉利拉法和保时捷918那样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而是坚持采用纯汽油发动机,8.0L的汽油发动机共有16个气缸,采用W型布局,带有4颗涡轮,其最大功率达到1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2.5秒,比那辆“小红”要更强一些。

null



照片中来看,这辆布加迪chiron是蓝黑双拼色,后面没有悬挂正规车牌,只有一个布加迪英文字母的牌照,初步估计应该是新车,应该才买不久。

null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思聪晒车的地点是在著名的加利福尼亚比佛利山庄,如果有了解过的朋友应该知道,这里是最为顶尖的富人区。在这里生活的没有一个泛泛之辈,像成龙和贝克汉姆等名人在山庄均有房产。

null



不过这也不是王思聪唯一的豪宅,先前他在社交平台上曾多次晒出自己的豪宅,豪宅位于好莱坞,日本东京等地,让网友纷纷感叹有钱人的快乐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null



此次王思聪晒豪车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网友笑称"又买新玩具了",不过对于王思聪这种超级富二代来说,买两辆豪车确实不算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