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收入与汽车对照表,别打肿脸充胖子,快看看你能开啥车?

2019年08月2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买什么车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考量,别打肿脸充胖子,下面有月收入与汽车对照表,看看你能开什么车?

月薪3000以下:雅迪、公交

null


如果你的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说实在话,真不建议你购买汽车,建议开雅迪或坐公交上班,省油又省电。否则买了车之后,你就会后悔了。3000元的工资收入完全不够油费、停车费。建议你先努力工作,提高工资收入再考虑买车。

月薪3000-5000:5万内的二手飞度、二手威驰

null



如果你月薪在3000-5000元区间,建议你可以考虑5万以内的二手车,例如二手飞度、二手丰田威驰、二手帝豪GL等车型。坦白说,并非看不起你,而是建议你从实际工资收入考量,毕竟5000元内的工资,除去了生活费,几乎所剩无几了。如果打肿脸充胖子,会透支你的未来。

月薪5K-8K:卡罗拉、轩逸、朗逸

null



如果你月收入在5K-8K之间,建议入手主打省油、居家等实用性强的经济型轿车,如卡罗拉、轩逸、朗逸等。这个工资收入不算低,选择12万级家用轿车非常接近实际,不会因为空间不够用以后频繁换车,你同意吗?

月薪8K-15K:帕萨特、雅阁、凯美瑞

null



月收入达8K-15K区间,已经处于高收入群体了,说明你相比80%的人混得都要好,建议你购买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轿车。收入高买更有格调的B级车,也不会让人感觉打肿脸装胖子。而且选择雅阁、凯美瑞在日常用车方面也没压力。

月薪15K-30K:宝马3系奥迪A4L雷克萨斯ES

null



月薪达15K-30K,说明你是一个中层管理者,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小白领。这种情况下,建议你购买宝马3系奥迪A4L等豪华型轿车,有里有面非常实在,也不会让人感觉打肿脸充胖子。

月薪30K-50K:奔驰E级奥迪A6L

null



月薪达30K-50K,说明你非常成功了,属于拔尖的收入人群,建议你可以购买奔驰E级奥迪A6L这种等级的豪华轿车。作为职位上的管理者,你需要奔驰E级奥迪A6L的尊贵感和严肃性。

对此,你有可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