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国内谍照曝光 前脸汲取CLS设计/或将于明年上市

2019年08月26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E级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为了其在中大型车市场更有竞争力,奔驰E级将迎来改款。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国内奔驰E级的谍照,新车的外观细节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而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款E级或延用现款车型动力,分别搭载1.5T(混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新款E级的外观细节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脸采用了单辐条的中网格栅,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与最新款的奔驰CLS极为相似,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整合,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部分还在伪装下,预计也将有所改动。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身依旧十分修长,富有庄重感,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其档次感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同样贴着伪装贴纸,其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将会进行改动。此外,新车的排气端口处运用扁平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E级或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其将分别搭载1.5T(混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提供两驱和全时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们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