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没来,来了一个火焰灯,中期改款的奔驰长轴版GLC新在哪?

2019年08月27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小改款的长轴奔驰GLC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分为260L低功率和300L高功率两款车型,还新增了AMG外观套件的版本,价格39.28~58.78万元。至于小改款的长轴GLC到底有哪些变化,下面可要仔细看了。

null

null

4764*1898*1642mm

轴距2973mm

外观方面其实变化并不大,主要有两个部分。第一:闪钻式的格栅配合新研发的火焰式前大灯,显得格外抢眼,并且在300L豪华AMG-Line车型上还配备了几何多光束照明系统,最远的照射距离可达到650米。第二:改款后的长轴GLC 还可选装AMG外观套件,在整体外观上又多了一丝运动感。

null

尾部最大的变化莫非尾灯样式了,方形环装样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null

内饰仍旧保持GLC现有的设计理念,方向盘也和家族大多数车型一样,采用了拇指可控的操作按键。中控台大面积采用哑光木纹饰板做点缀,样式及触感虽然不错,但整体看上去不免有些老气

null

全新改款的GLC全系标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清晰度不错,可显示的车辆信息也很丰富。

null

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也采用了奔驰时下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实际操作的流畅度以及响应程度都很到位。 

null

最值得一提的是,GLC的后排坐垫加长了近30mm,这一设计,终于让后排乘客的大长腿得已安放了。不仅如此,在后排中央扶手箱里还新增了64色氛围灯,让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整体氛围有了明显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GLC搭载一台代号为M264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60L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300L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令人感到疑惑的是,300L高功率比老款多了13马力,但260L低功率版本却比老款还低了14马力,数据变高是好事,但调低了这是什么操作呢?

null

虽然此次GLC在外观层面的改动并不大,但在实际使用功能以及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上,均做出了不少优化,现在2020款的长轴GLC已经可以正式销售了,而且它也满足更高的国六排放标准,在中型SUV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的情况下,GLC能否脱颖而出,还要看消费者的最终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