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宝马4门轿车来袭 多款M车型上市/M5雷霆版售146.89万元

2019年08月27日 21: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5雷霆版售价

宝马M4特别版车型售价

图为M5雷霆版M5雷霆版曾正式亮相于上海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搭载了更激进的性能套件,如激进的前唇、黑化的“双肾”、翼子板的后出气口、20英寸锻造轻量化专属轮圈等。

新车尾部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M5标准版的底部包围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依然配有双边共四处排气。M5雷霆版车身尺寸为4966/1903/1469mm,轴距2982mm,车辆比普通版车型更低(33mm↓),轴距没变。

新车在内饰方面改动不大,基本与M5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M5雷霆版搭载更高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和主动式M限滑差速器。新车动力比现款在售的M5大了25马力,扭矩保持一致,破百时间为3.3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10.8秒,车辆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出了7分35秒90的成绩,与迈凯伦650S敞篷版旗鼓相当。

此次M5雷霆版和M4特别版车型是毫无预兆的突击发售,新车预计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届时小哥会第一时间传回现场实车美图,尽请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