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叫越野车,汉兰达终于遇到对手了,配牧马人2.0T发动机

2019年08月28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才叫越野车,汉兰达终于遇到对手了,配牧马人2.0T发动机

最近两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国人大七座suv的消费需求日益旺盛。像合资车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车型销量都相当的高,并且还加价不断,作为野车的鼻祖JEEP怎能坐以待毙?而旗下的中国特供大七座SUV--大指挥官,将与这些合资争夺市场,也想在大7座SUV领域分得一杯羹。

null


大指挥官外观采用了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眼看上去跟大切诺基有些神似,车头方正气派符合定位和目标人群的主流审美,前脸依旧是JEEP最具标志性的七孔格栅,狭长的led大灯与中网相连,非常的霸气。

null


侧面流畅的线条配上镀铬装饰,也能够把大指挥官的肌肉感和美系豪华感,尽显无比。而大指挥官车身尺寸为4873*1892*1738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新车有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七座版采用了2+3+2座椅布局,空间尺寸方面跟对手汉兰达、锐界都相差无几,所以后排乘坐110斤的大胖子还是非常宽敞的。

null


null


内饰整体布局与大切诺基露出一则,中控的显示屏与支持手机互联,而空调出风口加入镀铬点缀也提升了不错的质感与豪华。三幅式的方向盘还那么大,手握感和操控性非常灵活,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所以不宜脏也很有商务氛围。在配置上也是较为丰富,全景天窗、感应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都拥有。

null


null


大指挥官的动力也不容小觑的,搭载新一代的牧马人相同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匹配先进的9AT变速箱,动力可以说非常的强劲。此外,还会有四驱系统加持,当然jeep的四驱的能力应该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null


虽然该车是中国特供车型,但绝对不等于粗制滥造,而是更有针对性的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发产品,相信凭借jeep的品牌竞争力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这款大指挥将会对汉兰达、锐界等竞争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你们觉得这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