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3.8秒,贴着地飞说的就是混动卡宴吧?

2019年08月29日 09:00:1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保时捷公司发布了新款卡宴 Turbo S E-Hybrid,这款车型搭载了强力的双涡轮V8引擎,并采用插电式混和动力系统,可以说是保时捷卡宴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一款。


null




这次推出的卡宴 Turbo S E-Hybrid有SUV和Coupe两款车型,两款车型搭载了相同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并配有一个电动辅助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50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这样的动力系统设置最早出现在几年前的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中,而且输出功率、峰值扭矩等数据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所以,新款卡宴 Turbo S E-Hybrid的速度依然非常惊人,保时捷公司表示,SUV和Coupe两款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均位3.8秒,最高时速为295公里/小时。


null




这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和动力车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续航能力也十分不错。卡宴 Turbo S E-Hybrid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约40公里,最高时速也有135公里/小时。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其电动马达位于V8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并由电动离合器执行机构进行控制。当然它的供电系统也不可忽视,新款卡宴 Turbo S E-Hybrid采用了14.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使用400伏16安的专用电源仅需2.4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而使用传统的220伏家用电源则需要6小时左右。


null




作为保时捷新的旗舰车型,卡宴 Turbo S E-Hybrid还带来了专属的改装包。改装包的升级配件包括:带有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稳定系统的空气悬架,保时捷扭矩矢量差速锁,21英寸合金轮毂,复合陶瓷制动器,以及Sport Chrono外观套件。

新款车型正在接受预定,预计将于今年12月开始交付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