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品牌亮相!恒大新能源汽车迈上新台阶

2019年08月2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8月28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场上,身着新队服的恒大球员,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因为,队服上“恒驰”两个大字,着实抢眼。作为恒大新能源汽车的新品牌,“恒驰”首次亮相。那么,究竟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有何来头?未来的“恒驰”新能源汽车,又有何规划?

null

恒驰寄托美好愿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作为恒大新能源汽车的新品牌,“恒驰”蕴含着一定的深刻含义:“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恒大以“恒驰”之名,意图打造出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寄托了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的美好愿景。

null

恒大之所以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方面,与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增长增长息息相关,巨大的增长实力以及颠覆传统燃油车的态势,让恒大决定入局;另一方面,便是国家在新能源方面的补贴和扶持政策,虽然新能源乘用车正在逐步摆脱对政策的依赖,但比起传统燃油车制造来说,依旧便捷不少。

null

持续发力新能源市场,手握多个技术资源

其实,在发布“恒驰”品牌之前,恒大就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发力。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恒大健康集团营业收入为26.48亿元,而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收益约为2.84亿元。特别是在今年的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还量产下线了首款车型国能93,进一步表明了恒大发展新能源的坚定决心。

null

在备受外界广泛关注的技术方面,早在此前,恒大便通过和瑞典国家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萨博汽车核心技术,国能 93便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此外,恒大还与世界顶级跑车制造商科尼塞克合作,获得了豪华整车研发制造能力。同时,诸如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以及动力电池等核心技术,也都通过合作的方式掌握,可以说,恒大目前在技术方面功力依然非常浑厚。

null

谋求长远深度发展,引领未来汽车发展

显然,恒大之所以推出“恒驰”品牌,其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谋求未来的长远深度发展。这点,从恒大与国家电网成立合资公司聚焦智慧充电服务,以及入股广汇打通经销渠道等做法都能窥见一二。“恒驰”品牌的成立,并非恒大开启新能源之路的起点,而是其一系列动作的阶段性中场。

null

随着恒大的准备逐渐完善,其未来3-5年内成为规模大、实力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虽然依旧充满艰难险阻,但却也更近了一步。作为一个资金雄厚,实力强悍的知名集团,恒大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构想,或许不止局限于此。如何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或许才是恒大未来追求的最终目标。

null

结束语:“恒驰”品牌的亮相,符合恒大一贯高调做事的风格,在新能源热潮依旧强劲的当下,恒大选择推出新品牌,必然有着冲击高端化和作为搅局者入场的自信。但就目前恒大新能源的国能93来看,其并未彰显出恒大应有的实力,未来,“恒驰”品牌能否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