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王发飙了,从20万降到11万,满油跑950公里,上市11年无骂声

2019年08月31日 07:31:1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我看来日系车一直都有这超高的保值率,所以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对象就日系车,相比轿车领域日系SUV似乎更保值一些,因此现在消费者更重视SUV领域。而当下有这么一款SUV比丰田还神气,从2008年上市以来,经过11年的风吹雨打还坚守在岗位上,这11年一路走过来也创作0骂声的传说。

而且它的售价仅为11万元,今年3个月的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3.5万台,同时它还兼具了省油王的称号,它就是来自日产的逍客。

null


逍客的颜值相比楼兰要更时尚一些,楼兰给我感觉太过于浮夸却少时尚气息,而逍客刚好相反,整体的设计语言更符合当下的设计理念,灯组内部加入led灯源后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要知道,当年的逍客售价可是高达20多万,凭借不错的质量与口碑一度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神车。但如今新车型的不断涌出,同时自主品牌的爆发,逍客的市场份额逐步下探,因此逍客只好降低售价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null


逍客的定位是家用SUV所以在尺寸上的表现并不怎么起眼,逍客的长度仅为4.4米,而轴距才2.6米所以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只能说刚好满足家庭用车。但是逍客的车身设计非常饱满,所以逍客给人印象还是非常大气的,整车看起来不会觉得很小,至于乘坐感还是要比同级优秀,毕竟日产的座椅设计和底盘调校都是偏向舒适的,所以就算跑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的。

null


但是销量基于成为的缘故,整体的有用料和做工并不怎么出色,相比楼兰还是差距很大。车内运用到硬材质还是比较多的,好在配置看起来比较大气,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都为标配的。但逍客内饰有个缺点,这也日系车通病了,就是隔音方面很差,高速的风噪很大。

逍客的底盘悬架也比较大气,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同时加上底盘的调校后,逍客的驾乘感还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过减震带的时候特别颠趴感很小。

null


逍客最大优点就省油,逍客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升,加满一箱油能跑950公里,对于家用车来说非常好养,对于同级竞品来说比较省心省油。此外,逍客的这台2.0L发动机也具有一定的保值率,因为它创造过30万公里无大修,逍客的质量完全不输丰田的。

逍客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套黄金组合的搭配也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真因为这样黄金组合所以在动力、燃油性、舒适性、操控性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null


笔者总结:如今的逍客相比当年的20万逍客一点也不逊色,不过从降价的幅度来看,可见汽车的水有多么深的。不管怎么说,降价后的逍客更具相性价比,也能对得起省油王的称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