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头不逊“双森” 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里座驾有多酷

2019年09月02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全国的院线热映,这其中,除了能打的“双森”,狠辣的反派“黑超人”,和惊艳的女主角。还有一堆让车迷们大声叫好的汽车,比如,坦森开的那款超酷的超级跑车,强森开的哈雷,以及反派那款炫到爆的摩托……来,还是跟鬼哥看看这部电影中到底都有啥好车?

1.迈凯伦720S

迈凯伦720S在剧中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也坦森的座驾,这款车型成功穿越卡车底部。让很多车迷们都为之疯狂。不可否认的是,迈凯伦在超跑中确实实力非凡。据了解,迈凯伦720S在国内的指导价格为339.80-378.80万元,其身份是此前的迈凯伦650S的继任车型。其外观纯黑的圆角三角形大灯布局显得更加神秘。

null


这款车以快著称,搭载迈凯伦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7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而0-200km/h加速也仅需7.8秒。

2、哈雷戴维森FAT BOY

巨石强森的的开场座驾为一辆哈雷戴维森的FAT BOY,这款摩托肌肉和机械感十足,其属于哈雷家族中经典的软尾系列,坚持纯正定制范,最高可选160mm宽的前胎和240mm的后胎,加上经典的114双缸发动机,在国内这款摩托的起价为30.88万。

null


3、凯旋Truim Speed Tribe

最强反派“黑超人”骑的那辆摩托车也非常吸睛的。据悉,那是一台自动驾驶摩托。Triumph中文名为凯旋,Speed Triple是其旗下一款经典巡航摩托。这款摩托搭载了1050cc水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车身采用铝合金双梁车架,配备Brembo刹车卡钳,装备重量仅192kg。看这个参数和装备看,这款摩托也是别具一格的。

null


4、Jeep Gladiator

Jeep Gladiato也是这部电影中的经典车型。Gladiator是基于Jeep最新一代牧马人推出的皮卡版车型,满满的硬派气质,搭载3.6L V6汽油发动机及3.0L 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在国内没有这个版本,但在美国,皮卡五菱神车一样畅销。

null


5、路虎揽胜

当霍布斯和肖恩两大主角和反派“黑超人”布里克斯顿在第一次交锋时,“黑超人”布里克斯顿手下驾驶的是经过改装的第三代路虎揽胜。揽胜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目前,国内在售的路虎揽胜,已经把入门车型的排量设定在3.0T,同时还提供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null


总结:这部番外篇《特别行动》在特效上依旧是好莱坞顶级水准,霍布斯与肖这两个“死对头”并肩作战,也开启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刺激冒险。这部电影中,除了这两个“光头”主角,这些车型也是聚焦的重点,魅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