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8系家族正式上市 售96.80-219.80万元

2019年09月04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宝马8系家族官方指导价

8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四门轿跑车首发限量版全国限量88台。拥有量身定制的20英寸728样式熏黑轮圈、杯架“First Edition 1/88”徽章、巴塞罗那蓝亚光漆、红色Merino真皮座椅、个性化外观内饰组件等,以彰显新车的个性化和专属感。

图为宝马840i 双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作为家族的旗舰级车型,8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灯组造型细长且微微上扬,中网造型宽大并带有镀铬装饰。M运动套件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开口巨大,前机盖上带有两条明显凸起的筋线,整个前脸力量感和气势感十足。

新车定位大型豪华GT跑车,8系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优美流畅,造型非常优雅。前翼子板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20英寸的巨大轮圈,蓝色M刹车卡钳,又让这辆优雅的轿跑车展现出动感激情的一面。

造型细长的LED尾灯组和头灯形成了呼应,后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车头一样造型夸张,一点不低调,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开口不小,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个不好惹的家伙。

图为宝马840i 敞篷轿跑车 M运动套装敞篷版车型和双门轿跑版车型的车头设计相同,但这辆大型豪华GT跑车去掉车顶后,又有一番别样的气质。驾驶一辆可以敞篷的大型豪华跑车上路,想不引起关注都难。

敞篷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和双门轿跑车的尾部几乎相同,但没有车顶后,高位刹车灯被移到了尾厢盖的中部。

8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左侧是顺时针的时速表,右侧是逆时针的转速表。10.25英寸显示屏搭载着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显示画面支持多种风格定制。新车还配有宝马M运动套装车型专属的“丁字裤”方向盘,最新的水晶挡把、iDrive旋钮,空调控制面板也是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

动力方面,8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首发限量版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图为8系四门轿跑车首发限量版8系四门轿跑车前脸设计和双门轿跑车几乎相同,但比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高度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4门设计让新车的长度也比双门轿跑车更长,8系Gran Coupe将实用与优雅进行了兼顾。

8系四门轿跑车相比8系Coupe加长了231mm,轴距加长201mm,同时车宽也增加了30mm。车辆后部更宽的轮拱,让8系四门轿跑车的视觉感受更饱满运动。

尾部设计方面,8系四门轿跑车和双门轿跑车一样拥有后部空气动力学套件,双边共两出排气,但在后包围底部使用了造型更显眼的扰流套件。

内饰方面,8系四门轿跑车和双门轿跑车型区别不大,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M运动套装三辐式方向盘,并提供多种方案的内饰配色。

8系四门轿跑车的一大特点之一就是四门四座的设计,且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与双门轿跑车型相比,8系四门轿跑车的后排优势十分明显,新车的头部、腿部空间更为宽阔,新车腿部空间比双门轿跑车加长了210mm,让每一个乘员都拥有最好的乘坐感受。

8系四门轿跑车采用了分段式全景天窗,尤其是后排乘客头部的天窗,弥补了流线车顶给后排带来的压抑感。

8系四门轿跑车的后排还支持40:20:40比例放倒,使后备厢和后排进一步贯通,大大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这样的空间放下两套高尔夫球包将变得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宝马840i四门轿跑车、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840i四门轿跑车首发限量版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该发动机还将配备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等时下主流的技术。

图为全新M8作为8系家族的最强选手,全新M8/M8雷霆版不论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变得更加暴躁和激进。

图为M8双门轿跑雷霆版M8雷霆版车型使用了夸张的M运动套件,双肾进气格栅、蜂窝状中网、后视镜外壳等进行了熏黑处理。全新设计尺寸加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保证了大排量发动机所需的进气量。

M8双门轿跑车基于全新8系打造,拥有和8系双门轿跑车一样优美的车顶线条,但M8使用了碳纤维前翼子板装饰,碳纤维后尾翼,整块的碳纤维车顶,换装了双五角星20英寸轮圈,在细节上和普通的8系有所区分。

全新设计的M8 LED尾灯组层次丰富,点亮后内部细长的光源和头灯形成呼应。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造型粗壮有力。新车尾部带有碳纤维后扩散器,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变得更夸张,但和那些造型张扬的超跑相比,实力不凡的全新M8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

图为全新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内饰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与8系相同,但在细节做工和用料方面更上一个台阶,车内使用了大量皮革材质,中控台、车门版处有铝制饰板和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车顶使用了Alcantara材料。新车配有粗壮的M运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驾驶模型切换按键,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全新的M专属电子挡把带有M风格三色缝线,iDrive旋钮变得更薄,整体造型非常精致,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随时能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M8双门轿跑车/双门轿跑车雷霆版车型配备了宽大舒适的M运动座椅,并提供多项电动调节,腰托、腿托、肩托样样俱全。

动力方面,M8双门轿跑车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同为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

熟悉宝马的朋友都知道,历史上宝马曾推出过8系车型,沉寂多年之后,全新宝马8系家族更加壮大,且一经问世就一鸣惊人。今晚宝马一口气带来了8系家族的9款车型,从售价96.80万的8系双门轿跑车,到售价219.80万的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8系家族的产品阵容十分丰富,也让热爱8系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9款车型中有你热爱的那一辆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