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吉利博越PRO售9.38万起

2019年09月05日 11:02:2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博越PRO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并且搭载了最新的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宇宙回响式”进气格栅,同时前机盖线条也更具肌肉感,博越PRO整体气势比现款博越强了不少。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官方称之为“锐翼晶钻”LED大灯组,同时博越PRO配备了黑化的吉利车标。

从产品更新周期来看,博越PRO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小哥预计新车车身尺寸变化不大。

现场展车配有19英寸多辐条树杈式轮圈,225/55 R19的马牌UC6 SUV轮胎。

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细节方面博越PROLED尾灯造型更为设计,同时内部带有家族最新的“星虹之翼”灯带。

新车车内并未曝光,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开看,新车内饰进行了颠覆式设计,同时博越PRO还带有吉利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等。此外博越PRO是首款搭载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的交互界面更加简约,支持屏幕手势触控。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2种动力组合,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1.8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1.5TD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今日博越PRO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如果您正考虑着买台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SUV,值得考虑一下吉利博越PRO。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等等新车后期的优惠,小哥期待大家分享提车用车感受。(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