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混动家族新成员亮相 技术领先性能越级

2019年09月05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9年9月5日,领克插电混动家族新成员——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1 PHEV一起,组成领克插电混动原生家族。

null


领克插电混动家族基于沃尔沃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正向开发,在安全、颜值、智能、操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null


每个家族成员都细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以不妥协、不让步、不将就理念成为实力、个性和性能担当。

领先架构

null


作为领克PHEV家族的技术基石,沃尔沃CMA电气化模块架构在研发之初就兼容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新能源技术,并满足未来电气化和智能化驾驶需求。基于CMA架构的前瞻性和领先性,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从全方位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正向开发,实现了安全领先、智享领先、高效领先、性能领先、服务领先等五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安全越级

null


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传承CMA强大安全基因,在沃尔沃传统汽车安全标准的基础上,融入了电气化安全标准和完全正向的功能安全开发,安全标准更全面、更严苛。除了基础的碰撞标准外,针对电池起火,领克PHEV车型从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入手,构筑起电池防火的三重超级防护;在触电问题上,采用SRS隔离膜保证正负极绝缘,通过材料物理绝缘、智能诊断绝缘等方式,杜绝触电问题的发生。对于电池包,则采用了多重极限测试,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以及18项电池模组测试,包括震动、跌落、湿热、海水浸泡、过充电和过放电保护等,充分保障电池安全。

豪华配置

null


作为高端品牌,领克在配置上自然也毫不吝啬。17项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和环保座舱、顶级用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NVH静谧性;Infinity豪华音响、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手机智能互联、远程控制、远程预约充电等功能,为用户带来越级豪华的智能科技享受。

高效动能 

null


动力方面,领克PHEV家族采用领先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将电机集成在变速箱内,减少传动过程中的能量损耗,有效提升14%的动力和45%的节油率,实现了更高传动效率、更平顺动力切换和更敏捷加速性能。领克PHEV车型搭载了与沃尔沃共享的Drive-E 1.5T+7DCT动力总成,匹配西门子电动机,最大功率262Ps,峰值扭矩390N·m,可带来百公里加速7.3s的强大性能。

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为领克完成体系化的新能源布局、完整的原生PHEV产品谱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领克从各个方面完善消费者的体验,作为新时达高端品牌,相信领克在新能源方面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