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3)长城H6之后,长城F7能挑起大旗吗?

2019年09月06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我们知道长城最热销的车型是H6,但是国际化最好的却是F7,因为F7已经成为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工厂的首款车型。因此这款车的产品力是很强的。

在2019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带来了2020款F7,新车是首次亮相,其在设计风格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全新的F7到底有哪些变化。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2019款车型的变化不大,2020款哈弗F7的整体造型依旧年轻,延续了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气势十足。


null


而下包围的造型十分立体,雾灯区域采用了硬朗的折角设计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下格栅部分铠甲状的设计更是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感。


null


车尾的设计并不像前脸一样张扬,但造型同样饱满。尾灯之间使用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多条横向装饰线,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让车尾的整体性变得很强。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null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7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哈弗F7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在功能性方面,依然非常丰富,尤其是科技配置上,比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null


哈弗F7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与 “AI智能”辅助系统,将智能科技武装到牙齿,以智能化的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出期待的全新体验。

至于整车的做工用料方面,依然是自主品牌顶级的水平,甚至向WEY看齐。电子挡把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哈弗F7的电子挡把还有宝马的一些既视感。


null


在细节的用料上,也比较讲究,比如在车门的把手处,真皮缝线,金属质感的旋钮,以及拉丝工艺的装饰板,提升了很多档次。


null


宽大舒适的座椅靠背上,印有F字样,整个座椅采用了不同材质的拼接,并且带有打孔真皮。


null

悬架与之前没有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从悬架的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F7的悬架用料是很扎实的。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依旧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偏向运动化定位的SUV,F7现在其实已经成为热销的SUV,虽然销量上还达不到H6的规模,但是今后随着消费年轻化,F7的销量会更高,并有望成为H6的继任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