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谊看车展(8)凯迪拉克CT5发布,ATS-L继任者?

2019年09月06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一段时间凯迪拉克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非常的好,除了因为国5到国6政策过渡阶段,巨大的优惠,让凯迪拉克销量有了迅速的增长以外。凯迪拉克陆续投放了XT6,XT4等新的SUV车型。并且凯迪拉克也摒弃了之前的价格策略,一上市就给出了非常有诚意的价格。所以最近凯迪拉克已经成为,仅次于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销量比较高的品牌。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的轿车CT5。这款车同样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null


后驱平台打造,天生的运动健将

凯迪拉克的汽车向来以高性能著称,比如之前的ATS,XTS等等,性能都是比较强的。CT5采用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并且和XT6一样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策略。


null


外观设计与XT6类似

新车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的电子架构,这让它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同时在外观设计层面与之前上市的XT6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的元素融入到了整车的轮廓中,泪眼样式的LED日行灯得以保留。已经成为了凯迪拉克在前脸设计上最有特色的地方。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例如在下进气格栅位置、黑色的下包围、熏黑的轮毂等都在营造一种运动的感觉。


null


CT5依然是错位竞争策略

为了能够与奔驰宝马奥迪这些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凯迪拉克最近的新车型实行错位竞争策略。比如CT6,从尺寸上来说是一款大型D级车。并且采用钢铝车身,10AT变速箱。

从定位上来看是与奔驰S级,宝马7系一个级别的车型。但从定价上来看,确是与宝马5系奔驰E级竞争的车。因此这种错位竞争的策略,让凯迪拉克的车型拥有非常好的性价比。


null


CT5定价或与奔驰C级宝马3系类似

CT5也是一款错位竞争的车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CT5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大家要注意的是这是轴距没有加长的情况下,与奔驰E级宝马5系没有加长的版本是类似的尺寸。从尺寸上是比标准轴距版的宝马3系奔驰C级要大的。因此从尺寸上来看CT5既可以与E级竞争,又可以与C级竞争。而根据预测,从它的价格上来看CT5是与宝马3系奔驰C级竞争的产品。


null


动力与XT6一致

在动力部分,搭载了凯迪拉克目前最新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XT6上的是同一款。具有可变缸技术,能在“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节能模式”三种工况下切换。

XT6是一款,中大型SUV。而CT5是一款轿车,因此从整车质量上来说,CT5的车身质量更轻,因此同样的发动机在这款车上会有更强的动力表现。


null


CT5上市之后,ATS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或许大家都还知道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虽然定位中型运动车型,但是最近它的价格只有20万出头。凯迪拉克CT5上市之后,我想ATS-L或许就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了。


null



null


总结:

根据XT4、XT6的定价策略,相信CT5在售价方面势必有优势,并且豪华的配置在它身上都会作为全系标配的配置出现,以体现自己的性价比优势。在这次车展上仅仅是发布了车型,但是并没有公布它的内饰以及价格。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凯迪拉克CT5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