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又涨;新欧蓝德报到;庞大重整命不久矣

2019年09月07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公布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4.9%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8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6,921台,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4,948台,今年1-8月,雷克萨斯在华的累计销量达126,854台,同比增长24.9%。

null



其中智·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达42,466台,同比增长33.5%。随着销量的稳步增长,许多新车即将投放市场,包括此次成都车展上上市的RX和亮相的LM。

你们觉得LM会加价多少?

汽车大事件二:起亚全新SUV车型亮相,欧巴颜值在线

null



近日,本届成都车展期间,起亚全新SUV(内部代号为SP2c)正式亮相,也就是Seltos国产版,根据尾标上的"KX3",猜测最终命名就是如此,预计12月份上市。

null



无论是官图还是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看出起亚全新SUV的颜值确实是欧巴在线,尤其是全新的虎啸式格栅和LED大灯,十分前卫。

该车据说在韩国市场反响不错,不知道进入中国会怎样。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欧蓝德曝光,或将今年年底亮相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三菱全新欧蓝德一组渲染图曝光,该车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亮相,明年秋季正式进入市场。

null



根据图片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硬派越野风十足,并且和大哥帕杰罗气质相仿。动力上,我们猜测将提供2.4L+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70km纯电续航。

真是这样的话,会遭疯抢吧。

汽车大事件四:庞大集团因巨额欠款申请重整,或面临退市风险

近日,根据庞大集团的公告显示,法院已经受理庞大集团进行重整,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另外,还在公告中提醒投资者,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则将被终止上市。

null



据悉,被要求重整是因为此前庞大集团向北京冀东丰的一笔1700万元借款,由于到期无法偿还而被起诉进行重整申请。

昔日的一大汽车经销商,如今已然命不久矣。

汽车大事件五:梅赛德斯奔驰再发召回令,C级E级在劫难逃

近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消息,奔驰中国和福建奔驰报备召回计划,包括进口S级、C级和E级以及国产V级及威霆车型,共计1005辆。

null



召回原因是由于供应商编码不正确,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中的雷达传感器控制单元的软件不符合要求。也就是说制动辅助功能存在无法启动的问题。而奔驰V级和威霆则是因为后桥前束螺母未锁付至规定扭矩。

奔驰越来越偏离德国工匠精神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