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买新车请睁大眼睛:这几个品牌快要凉凉了,买车时要尽量回避

2019年09月09日 09:24:02
分享到:

在风雨飘摇的当今中国车市,买车也变成了一件高风险的事儿,因为一不小心,买完车,厂商就倒了,厂商一倒,经销商自然也是树倒猢狲散,那么这些已经买了车的车主,以后的维修保养难度就非常大了,这些车主就变成那种没人管的弃儿。而随着中国车市寒冬愈演愈烈,很多汽车品牌,尤其是一些自主品牌恐怕都很难摆脱被淘汰出局的厄运了,所以如果这个时候还要购买这几个品牌的车,那么未来的处境可能就和我们前面讲到的一样,说不定车坏了只能自己修!

君马汽车

成都车展前夕,相关媒体接连爆出有关君马汽车已经实质性破产,管理层已经全部离职,和经销商的联络也已经基本切断,员工工资已经数月未发,从各种迹象,以及君马汽车母公司众泰至今没有回应的情况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君马汽车已经凉得差不多了。

本质上君马汽车作为众泰旗下的一个子品牌,虽然名义上是众泰的高端品牌,但是很明显,这个品牌和高端没有半毛钱关系,所以其实整个市场是很不认可的,而众泰汽车上半年亏损幅度达到2.9亿元的情况下,恐怕自身都难保了,所以君马汽车自然成为那个被抛弃的棋子之一,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购买君马的车,要万分谨慎,不仅仅是因为君马已经日落西山,还因为君马汽车继承了众泰汽车的品质,你懂得!

北汽幻速/比速汽车

北汽银翔自去年传出各种欠薪风波,以及和供应商、经销商之间的三角债关系,都让这个曾经一度被认为很有发展潜力的自主品牌陷入困顿,如今北汽银翔已经开启了重组,但是不管怎样,可以确定的是,目前北汽幻速比速汽车这两个品牌短期内很难再有起势的能力,而这一切,对于这两个品牌的车主来说,意味着更多的经销商将要逃离,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北汽银翔都很难再有重生的希望,毕竟在中国汽车市场,一个品牌一旦凉了,想要再起来,基本比再做一个新品牌出来还要难!

但是据我们所知,很多二级经销商处还囤积了一些幻速和比速的库存车,很多三四线城市和城乡结合部的朋友对于这两个品牌状态不了解的话,很有可能就成为这些车型的接盘侠。

力帆汽车

之前传出了力帆汽车连供应商600多万的货款都付不起的消息,事实上也在一定程度上昭示了这个品牌的“钱紧”,更是昭示出这个品牌在车市寒冬来临的时候,根本没有应对之策,包括之前将乘用车生产资质卖给理想汽车等等,可以说,如今的力帆汽车至少在财务这一块,危机重重。

当然除了财务危机就是市场危机,力帆汽车前7月的销量仅为2.14万辆,传统乘用车销量仅为678辆,产量为34辆,预示着力帆汽车的产品线已经开始部分停产,目前只是在去库存。低销量带来的自然就是低保有量,而市场的萎缩让很多经销商望而却步,选择了退网自保,所以接下来,购买力帆汽车已经不是谨慎不谨慎的问题,而是最好别碰!

华颂汽车

华颂汽车是当年华晨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其中最大的噱头是直接使用了宝马的原装技术,但是这个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自推出了一款车型—华颂7,但是这款MPV车型的销量十分惨淡,去年全年销量去年只有四千多台的样子,今年情况就更加糟糕了,所以如今购买华颂汽车的产品,还是要十分谨慎。

海马汽车

尽管海马汽车最近刚刚上市了海马8S,并且在发布会上直接硬刚哈弗H6,但是不得不说,对于海马这个品牌来说,如今危机重重,因为两个财年未能盈利,作为上市公司,海马被加上ST的头衔,也就是说,今年如果海马海马还不能实现盈利,就将面临退市,但是上半年海马的亏损为1.78亿元,基本上全年实现盈利可能性很小,就算是甩卖房产也很难实现。

8月份,海马汽车的轿车销量为0,MPV产量为0,总销量仅为1560台,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新车海马8S,这也就预示着,海马8S基本上也属于上市凉凉!买海马汽车的产品,玩的将是心跳!

所以,其实从今年的整体市场状况来说,很多自主品牌都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其中有一部分不得不面临被淘汰,而且绝不止上面这几个,因此,接下来大家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一定要先看一看进入2019年的销量,如果销量惨淡,品牌还有财务方面的负面消息传出,那么就一定要万分谨慎,甚至放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海马8S
海马8S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