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小姐姐大合集!是真男人就坚持到最后一张!

2019年09月09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不论是火锅、串串还是肥肠粉,成都的美食总是让人流连忘返,即使第二天要跑10趟厕所也在所不辞!而成都车展的妹子,也让我有同样的感受,即使再来10次我也依然可以!

与重庆妹子粗暴的“朝天椒”不同,成都妹子们有着更为细腻的“泡椒”之称。但即使是泡椒也一样“够劲儿”,车展舞台中的她们,总能将各位疲惫忙碌的媒体老师辣得精神抖擞!究竟这样的泡椒有多辣呢?赶快准备好凉茶,找个没人的地和我一起看看吧!

车卖得好果然不一样!本次车展东风本田一反常态,小姐姐竟然有多款外观套件!其中,现场最受欢迎的“黄头发妹妹”身穿红色礼服,腰间的白色丝带衬托出了她纤细的腰身。看那自信的笑容,我眼里完全看不到思域的存在了!

雷克萨斯展台依旧是熟悉的蓝色礼服,这位邻家小姐姐跟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视了过后,没有寒暄。我熟练地举起相机,她心领神会地向我露出清纯的微笑......整个过程如同情侣一般。

相比身边的展车,江西五十铃的小姐姐明显喧宾夺主。白色衬衫上令人遐想的皮质背带将她们的身材勒得一清二楚,再搭配深灰色超短裙和黑色高筒靴,令人不禁联想到了“字母圈”的一些画面。

别克主舞台模特庄重的白色连衣裙搭配大方的典雅妆容,充分展现了别克车的商务调性。而在一旁的威朗小姐姐却十分俏皮可爱,不仅编起了双马尾小辫,露脐T恤和健身裤的搭配简直就是“爱跑”的最佳代言人,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特别想驾驭。

玛莎拉蒂依旧延续了华丽典雅风,深蓝色无袖高领丝绸上衣搭配同色西装裤,由内而外透露着高级感。高帮尖头漆皮鞋给人一种职场女强人的高傲干练劲儿!或许只有像这样的职场精英才配得上这个品牌吧。

相比之下,讴歌展台的小姐姐走的就是清纯甜美风了。清秀的面庞上没有过多的妆容粉饰,搭配蓝白相间的礼服给人一种宁静的美感。这颇似邻家女孩的乖巧模样,让我不禁联想到了初中时暗恋的那个女生......还有她的腿。

长安欧尚小姐姐的颜值从来就没服过谁,单马尾露出的干净额头配上深蓝色礼服简直就像空姐附体,就问人世间有几个男人能抵挡得住如此这般的制服诱惑?

东风悦达起亚的小姐姐绝对是整个车展上的一股清流,一水的白色西服搭配千鸟格丝巾,浑身上下可谓是捂得严严实实,只有一个七分西裤露了点脚踝。简简单单一双小白鞋踩在脚下,却将韩国品牌独有的时尚潮流演绎的得心应手,好似每一位都是气场十足的霸道女总裁。

相比起“小弟”起亚现代的阵容可谓是全场最高标准,韩国女团般的小姐姐们从未让我失望过。即使是再素的礼服也不能掩盖她们的魅力。看着这位抱着胳膊的小姐姐,我走了过去:“还记得吗?我们在几个月前的上海车展见过,你那时梳辫子!”她看着我没说话,只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或许她是怕一张嘴就说出:“欧巴~撒拉嘿呦~”

就在我纠结是不是要把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的“全场最爱奖”颁发给这位现代小姐姐时,一个不经意的转身,我却看到了三菱展台的她……

从我们目光接触的那一刹那起,小姐姐的嘴角便不受控似的翘了起来,于是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接近着,直到她伸出双手对我比了个心,我崩塌了!沦陷了!恭喜你,在本届车展上毫无悬念地碾压了其她小姐姐,获得了我的“全场最爱奖”,请于9月7日之前来到展馆对面假日酒店的419房领奖。

虽说我已心有所属,不过三菱展台其她的小姐姐同样甜美可人、落落大方。说句真心话,比起毫无引擎轰鸣的车展现场,三菱小姐姐显然更适合拿着遮阳伞,出现在我梦中的发车区。

不过,要说到全场最令人惊喜的展台,那必须要数一汽奔腾展台了。因为在这里我竟然见到了T77人机交互系统中那个二次元小姐姐的真容!华丽的二次元服饰,新潮的“奶奶灰”发色,简直就是T77高颜值卖点的真实写照呀!所以,如果你是T77的车主,请务必来到奔腾展台来和那位日夜陪伴你的小姐姐面基哦!

此时此刻,单手握机的各位同学有没有像真男人一样坚持到最后一张呢!如果你被我们此次制作的“泡椒盛宴”辣爽了,请速速点击“在看”并转发!您的支持绝对是我带大家吃火锅的最大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