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入门版来袭 保时捷911 Carrera 4发布

2019年09月1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911 Carrera 4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911 Carrera基本保持一致,992代最新的外观语言将前机舱盖线条设计的更为笔直,贯穿式后尾灯和“原厂宽体”让新车颜值大幅提升,“前凸后翘”更为性感。

新车搭载与911 Carrera相同的3.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49牛·米,传动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配四驱系统。硬顶版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0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为3.8秒,车辆极速可达290km/h;敞篷版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2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为4.0秒,车辆极速可达288km/h;两款四驱车型均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提供“普通”和“运动”两种模式。

911 Carrera 4尾部采用矩形两出排气尾喉,而性能更强的4S则为圆型两出排气。新车可选装保时捷扭矩矢量限滑式后差速器,来自4S车型的前20英寸/后21英寸轮圈、以及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系统。

内饰与992代911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依然搭载了经典的五连仪表,只不过两侧为液晶屏幕,仅中间炮筒采用机械式设计。10.1英寸中控屏幕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911 Carrera 4推出后,“卡雷拉”系列的入门版车型基本已经到齐,根据以往车型售价来看,硬顶版车型进入国内起售价格应该在135万元左右,比Carrera S稍微便宜一些,你是在等它的到来么?(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